close
第一次造訪【洋蔥】
是在久遠以前的大學時期
葛瑞絲美誼帶我去的(突然想到美誼好久不見啊~)
那時候已算很高檔的洋蔥
只有位於天母的本店
如今已擴張為四家店

這週父親節
還沒想好要帶景美老爸吃啥?
就接到電話問我們要帶馮把拔吃啥?
因為怕東西太重複
於是我們等候通知
如果週末吃火鍋類
那就帶景美老爸吃牛排
如果吃牛排類
那就吃麻辣鍋
先前一篇介紹了馬辣
所以想當然爾我們週末吃牛扒啦!

這次預訂的是板橋店
11:30開始營業
我們11:20 抵達門外已是人山人海
就位後發現整間餐廳是美式鄉村風
昏暗的氣氛
可以得知....今天的照片完了...=="
下一張(熱鍵:c)

menu並沒有研究很久
因為知道我們在這方面會很難決定
佳茹姊兒已細心滴事先mail菜單給我們瞧瞧
根據很久遠的經驗
我在洋蔥本店大嗑他家的招牌【德國豬腳】
但印象並不是太好
這次久聞洋蔥的排餐很不賴
於是有心動一下
不過看了其他九種我很愛的義大利麵
我又變節了...@@"
主菜類加義大利麵類的套餐共有21種任君選購((真的很掙扎耶!))

趙浩浩今天也是準備齊全跟我們一起用餐
連在家吃飯的餐椅也出動了
坐在小椅子上的他沒事做表情卻特多滴~
沒多久就睡去哩~~~
下一張(熱鍵:c)

出菜的速度不算慢
服務的品質也還OK
首先來到的是點排餐類所附的和風鮑魚小食
我覺得還不錯吃
Quan說吃起來像是罐頭鮑魚>"<
他常會有一針見血的結論...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登場的是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生菜沙拉兩種
醬料部分有四種不同風味提供選擇
我點的是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部分有淡淡的柳橙味
還蠻清爽的
下一張(熱鍵:c)

麵包是一般的大蒜麵包
很香
不過一人只有一塊有點少
下一張(熱鍵:c)

前菜六選一:
香蒜烤田螺
黑菌鵝肝醬
煙燻鮭魚
泰式嫩菲力
法式煙燻鴨胸
德式牛小腸

我們點的分別是烤田螺、鵝肝醬與菲力
正當我慶幸自己點義大利麵又可以吃到菲力時
送來的前菜泰式嫩菲力卻讓我小失望
因為食品跟照片有點差距

不過他應該是在告訴我
要吃菲力,請點菲力牛排...
我最推薦的前菜是老公的烤田螺
真的很好ㄘ滴~~~
鵝肝醬還OK但我個人覺得有點腥
整個很不能適應上流社會的玩意兒
...
下一張(熱鍵:c)

湯品四選一:
烤洋蔥湯
海鮮燉魚湯
雞蓉巧達湯
南瓜湯
(如需加烤酥皮酌收30元唷!)

大推我點的海鮮燉魚湯
整碗湯頭有著很濃郁的蕃茄香
充斥著魚肉、蛤蜊等眾多海鮮
讓整碗湯湯嘗起來好鮮美
魚肉部分很嫩很可口
沒有腥味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登場
馮媽咪的是特製的素炒飯
因為我沒有吃到
不知道口味如何哩?
不過看起來是蠻大一盤的
佳茹姊兒點的是磨菇干貝細麵(小辣)
我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有辣辣吧,呵呵!
屬於重口味~~
而我點的是蘿勒雞柳奶油麵
對我來說味道淡了點
麵的部分和著奶油醬很香
但不知為啥雞肉沒什麼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肉食主義者馮小詮點的是特選紐約客牛排七盎司
新手趙把拔點的是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資深老爸馮把拔點的是特選菲力牛排七盎司
我嚐了紐約客和牛小排
他的排餐...真不是蓋的!
紐約客比較澀卻蠻大塊的
但是咬下去的肉汁很甘甜
下一張(熱鍵:c)

姊夫的牛小排大蒜多到爆炸!
搭配大蒜與黑胡椒醬汁非常香,肉質真的很嫩...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有八種
我則仍然鍾情提拉米蘇囉~
口味普普還算OK((但我喜歡起司瘋狂多的那種!)
擺盤蠻美的
大小適中
因為整個吃下來很飽
尤其喝完那碗湯...
下一張(熱鍵:c)

馮把拔的芒果蛋糕
他開心滴端起盤子讓我拍照
真可愛,嘻嘻~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乳酪蛋糕
蠻漂亮的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耶~
下一張(熱鍵:c)

Quan點的烤布丁很好吃唷!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今天的照片不太優哩!
昏暗昏暗昏暗!
大家可以參考【洋蔥】 的網站喔!

親愛的馮把拔: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雖然從小到大我對於"爸爸" 這個名詞有著很畏懼的感覺
但是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爸爸
從來不見你埋怨或生氣
總是默默滴幫我們處理好多事
幫大家處理好多事
沒有爸爸威嚴的架勢
卻可以常常跟我們輕鬆開玩笑
幾個月前的車禍嚇壞了大家
卻也因為老天爺知道你的好
我一直深信你會沒事...
我不是個很好的媳婦
也不能言善道
但是你和馮媽咪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依循著你們的輪廓我們找到了幸福的方向...
最希望你身體健康
我們會努力滴當乖小孩的...

Happy Papa's Day...Happy Everyday!!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