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回到家還不得閒的要處理隔天上課的講義
其實我眼皮快闔上了~=="
真的好累好累...

Quan說要和浩浩視訊
畫面一出現他的臉我就笑了
一直都很懷疑父母口中說的
看到孩子的笑容什麼疲憊心情都會一掃而空
看到阿浩浩的笑可能沒有一掃而空那麼誇張啦!哈哈!
不過真的有比較不累耶!
講義還可以多打個幾張~
不過當天我還是沒打完就陣亡了.....

我只能說
這小子的笑容有股神奇滴魔力
累的時候打開電腦他的專屬資料夾
看著裡面他的一張張照片或是影片
我和Quan都會對著銀幕像傻子般傻笑
只能說佳茹姊兒和姊夫實在太會生了~
生了這麼可愛的寶貝
好像沒有人不愛他耶~哈哈~
每次放阿浩浩的照片在MSN圖示
不時滴會有朋友來問"這你兒子喔?!"
吼~生得出這麼可愛的我就開心了啦!

十月遠在美國的表妹即將再度帶著Trevor回台
到時兩個表兄弟可熱鬧了!
Trevor已經到了要追著跑的階段
阿浩浩則是爬的飛快!
(舅媽覺得兩週後的爬爬比賽你贏定了啦!)
下個月會面時~
可能會看到一群大人忙碌滴在地上撿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