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
除了多了點颱風
晚上稍涼~
不變的是成長速度飛快的阿浩浩...

我聽過七坐八爬九發牙
九個月的阿浩
第一次發牙已是五六個月前的往事
好好坐著對他來說更不是難事
人家早就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則是想從爬蟲類進化成人類
有東西稱著馬上二話不說起立給你看!
下一張(熱鍵:c)

面對舅舅的搓喀(戲弄)
已經可以用雙手俐落的檔掉~
【阿浩OS:舅舅,可以不要再搞我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不變的....
還是很怕~~~~~~
於是為了不讓這個好奇寶寶東碰西拿
牛ㄅㄟㄅㄟ成了很好的阻嚇工具。
放在水晶櫃裡阿浩只能痴痴望著而不再拍打!
【阿浩OS:哞先生~你就乖乖待在裡面不要出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時刻放在桌上讓原本覬覦可口菜餚的阿浩浩默默移開~真的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不變的...
笑點很低、
總是會瘋狂的大笑
笑聲融化大家的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變的...
什麼都要嚐一口。
對於每天陪伴的尿布也不放過...
【阿浩OS:阿公,為什麼我不可以吃尿布咧?】
下一張(熱鍵:c)

九月的阿浩盛事...
是20日麗嬰房所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在浩媽通知後
舅媽我二話不說把週六該上課的小朋友們通通移開
把時間留給親愛的阿浩浩
舅舅則是值完大夜一早下班後飛奔會場....
這是阿浩浩的第一次比賽~我們單欄要參一腳滴!
最辛苦的
單欄是一早奔波於開車與捷運的浩爸媽
一面還要安撫早起不爽的浩兒~可知當爸媽不是那麼容易滴!
下一張(熱鍵:c)

一早的烈日加上人山人海
阿浩浩一直呈現的頗不爽的狀態.....
任由舅媽我怎麼逗他少爺始終是一號表情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在一F眾目睽睽下換裝完畢就上樓stand by吧!
這時看到後面的舅舅,我們的好兒終於眉開眼笑了!
大會對我們真好呀~
給了一枚Lucky 7的號碼唷!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樓上
覺得場地非常大
忘了說場地在台北教育大學
就是以前的國北師啦!
好像是麗嬰房與國北師體育系一同舉辦的~
爬行比賽分了很多擂臺
可見參加的寶寶真不少唷!
阿浩浩在B擂臺。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先讓他站在擂臺上適應一下
我和浩媽一邊又是拿扇子(他的最愛)
一邊拿著紙杯在誘惑他~
不過這少爺只顧跟8號阿妹ㄚ搭訕。
【阿浩OS:嘿~小妞!長的不賴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讓他試爬一番
體驗一下跑道的fu~~
阿浩浩的第一次....
他的人生....似乎也還有好多好多比賽...
下一張(熱鍵:c)

試爬真不是蓋的!
我和Quan在令一邊揮舞著扇子並且吶喊~
我們滴好而很迅速滴飛奔過來!(舅舅的魅力真的很大)
下一張(熱鍵:c)
不到兩三下功夫就撲在我的懷抱裡
那時心裡覺得這孩子真的不可斯議
總覺得永遠不需要人家擔心似的.....
下一張(熱鍵:c)

照著我的指示
他也同樣開心的飛向浩媽...
總覺得很順利啊~
按照這樣的速度爬就沒錯哩孩子~
比賽倒數五秒
每個寶寶準備就緒
我們也是相機DV全員出動!
無奈哨子一吹聲音之大
嚇壞了好幾個寶寶
其中包括我們的阿浩浩~
哨子聲參雜眾人的吶喊
只看到在另一頭哭泣的他和不知所措滴浩媽
然後任由我瘋狂的吶喊....通通聽不見。
不過突然間他就又冷靜了
同時也看到另一頭的我,Quan和浩爸!
於是在最後一秒我們完成了這個爬爬....
(影片一開始會想吐,因為舅媽我太緊張了手殘!)


雖然不是第一
我們都以阿浩浩為榮唷!
下一張(熱鍵:c)

爬完後體力大耗
趴在舅舅身上的阿浩浩看起來似乎更累了
不過有舅舅抱著還是會笑呵呵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來去抓週囉!
【阿浩OS:舅媽,抓週是什麼?可以吃嗎?】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擺了很多東西
有的還蠻詭異的....什麼花生之類的
不過當然每個東西的象徵意義都是很棒滴~
下一張(熱鍵:c)

抓週時阿浩浩爬的很開心
可能有這麼大東西的吸引吧!
馬上飛奔而來
下一張(熱鍵:c)

【阿浩OS:要選哪一個呢?大嬸給點意見吧!】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是什麼咧??
【阿浩OS:花哈哈哈!我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啊!寶劍才是我的菜啊!】
【浩爸OS:兒子!原來你喜歡 "耍劍" 。】
下一張(熱鍵:c)

抓週完有小禮物唷!
是兩個阿浩浩不能吃的米果
他東啃西咬除了上面部滿口水
他還是吃不到....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前來張紀念全家福吧!
很high的浩媽、很愉悅的浩爸和一臉不爽的阿浩浩!
【阿浩OS:麻~玩夠了嗎?我可以肥家找阿公和外婆吃稀飯嗎?】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去摩斯稍做休息~
累趴了的阿浩浩還是不減頑皮個性~
還是一心想玩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和馬麻來個溫馨母子圖吧~~
在媽媽懷中的阿浩浩看起來有沒有好幸福啊!
然後阿浩和浩媽整個也太像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阿浩浩
人生的第一個比賽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重點是過程中你的努力讓舅媽很感動唷!
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比賽
不管是把拔馬麻外公外婆還是舅舅舅媽
我們都是你最強的啦啦隊
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