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血來潮拿出很久沒穿的牛仔褲
因為之前小緊穿起來不舒服
於是被我冰在衣櫃有段時間哩~
就是它~我的愛褲
記得是去年訂婚前買的
穿起來整個人顯瘦,非常愛!
下一張(熱鍵:c)

不料卻發生了令我感到晴天霹靂的事!
褲子....已經不是只有"小緊"那麼簡單
是到達大腿中央處.....
整個就呈現拉不上來的狀態~
一開始有點傻眼
一番努力用力拉
拉的我滿身是汗,拉的我手快破皮了...
就是拉不上來~~~最後連Quan都出動拉我一把!
後來連他都叫我放棄吧!
於是默默滴接受心愛褲子永遠離我遠去的事實.....
不過還是不甘心,心想可能縮水吧!否則哪有那麼誇張的!
於是拿了另一件也是有段時間沒碰的褲子
這件....拉上來了...但是...扣子的部分像中國大陸和台灣般遙遠,無法和體~
那晚我嚇死了~完全不敢吃東西...還拖著王老no走了一公里的路~~唉~~自作孽不可活啊!

隔天看大學生了沒
剛好在討論減肥的事
說了不吃會更容易胖,而且會變成難民般的大肚子(一劍穿心,我就是降啊!)
可能老天爺在給我暗示吧~要我不要再自欺欺人下去
現在不是年輕時候想吃就吃想瘦就瘦的年紀了...是新陳代謝慢慢得了老年痴呆的階段了~
於是開始除了想要多走一些路(走路還可以,要我跑步我很想死
平常玩做菜時可能要考慮到是不是吃太油膩哩?!
於是今天的晚餐和油膩say goodbye
利用簡單的烤箱和沙拉來解決吧!
不知該如何取名?
有點像凱薩又被我搞的不太像,哈哈
索性叫【雞肉沙拉】吧!

主角登場:
1. 雞胸肉兩枚:NT.100
2. 蘿蔓生菜一顆:NT.50(媽呀!我覺得好貴!)
3. 凱薩沙拉醬汁:阿欣上回帶來我家剩的,好像微風有在賣,拌生菜很好吃唷!
4. 韓式醃烤肉醬:NT.245/2瓶。中秋節在COSTCO發現的好物,醃雞胸肉用。非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配角是誰:
1. 少許鹽
2. 少許大蒜
3. 少許胡椒

好戲上場:
1. 雞肉洗乾淨後,配角1.2.3通通加入,之後我加了約兩匙烤肉醬。稍微攪拌後放入冰箱等待。
    我是上午十點左右先醃好放冰箱,約傍晚六點拿出來料理。)
下一張(熱鍵:c)

2. 蘿蔓以清水洗淨,加入冰塊放冰箱備用。
下一張(熱鍵:c)

3. 醃好的雞肉放入烤箱,小套房使用的是一般小烤箱。約20分鐘雞肉會剛好熟透又不會太老!
   說真的還是喜愛大烤箱,不過小廟容不下大神喔!
下一張(熱鍵:c)

4. 將烤好的香噴噴雞肉油汁倒掉(肥胖的來源啊!!!)切成條狀。一邊切,一邊偷吃(實在太香了)!
下一張(熱鍵:c)

5. 蘿蔓折成小段,(也可以用切的啦!我比較殘暴!)和沙拉醬攪拌。
下一張(熱鍵:c)

6.最後將蘿蔓擺盤,香噴噴烤雞肉條鋪滿在生菜上,把冰箱剩的玉米也拿出來湊熱鬧一下,就完成囉!下一張(熱鍵:c)



我會的東西都不會太難滴~
雖然賣像不是很好
不過還挺好吃滴~(真的是老王!)
今晚的雞肉沙拉,Quan一樣吃光光,我很high心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