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個可愛的小臉是米雪的小蘋果!
米雪是我訂結婚的新祕啦~
不但如此,她還是我和小恩的媒人,哈哈。因為米雪我們才有小婦人聚會。
這樣一說,大家就會明白她對我的人生有多麼重要,哈哈哈哈
對於三年前由她的雙手讓我在那三天化腐朽為神奇的變美,到現在心裡都還是萬般感謝~~

溫柔的她生活中多了小蘋果來報到,我想人生就此又不一樣了!
上個月和小恩去探望米雪,沒有看到小蘋果本尊。。。殘念。。。
不過轉眼間,已經收到她滿月的訊息。
時我過得太忙碌,還是時間飛快?


 
米雪得知我們的地址後以飛快的速度寄了彌月蛋糕給我們,讓我們也感受她甜甜的幸福~

Aunt Stella's香蕉蛋糕

打開密封的紙袋,看到外盒我就笑了!
粉紅色的外盒搭配著小花的描繪圖案,簡單又優雅,這就是米雪的風格啊!

我將蛋糕切片,經過烤箱烘烤後香味四溢。。。好濃郁的香蕉味道。。。我好愛香蕉啊~
前陣子香蕉很便宜,我常常買香蕉,一直嚷嚷著要來做香蕉蛋糕,結果馬上就有得吃了。
微烤後的香蕉蛋糕搭配奶油或果醬真的好吃極了~其中還有核桃顆粒搭配,再來一杯茶或咖啡,是最近我們的午茶點心和早餐。。。

謝謝米雪和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悅~
去探望妳的時候,聽到妳一連串的心路歷程。。。真的覺得當媽的非常偉大。。。
祝福你們~多了小蘋果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幸福無限!

 
 



MORE INFORMATION → 【MICHELLE DAYS ~ 新娘秘書MichelleYu的生活午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