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日劇求婚大作戰裡有個回到過去的魔法,
如果有台時光機,你最想重回哪段回憶?
劇中的男主角總是想回到過去彌補自己的過錯。
而我,想回到的過去,是那段難忘的開心回憶-1997‧2002。


1997是和Quan相遇的那一年,所以不再贅述。
2002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年,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我的第一家正式公司。
我得承認剛畢業的自己一點都不覺得工作有多難找,可能是太Lucky 了!
因為Noly而認識了也是養米格魯的Kelly。
閒聊之下她知道那時的我正準備找工作,於是問我要不要去她們公司試試。
對於工作沒啥概念的我馬上就答應啦~面試後七月我就成了該公司的海外市場部助理。

剛出社會對什麼事情都戰戰兢兢的,很怕自己出包。
但現在想想也做了不少蠢事倒是真的,噗!
記得第一天報到,進辦公室問同事Chris的第一句話:這裡可以上網嗎?
Chris一開始傻眼,後來狂笑。(也是啦!我怎麼會在科技公司上班然後問這種蠢問題?
我的部門裡除了最令我尊敬的主管SY,還有兩位耍寶天王-Chris 和Terry。
因為他們的『開導』,讓我知道在那裡工作一點都不需要緊張,其實根本就很開心。
每天每天,我們部門的辦公室笑聲不斷。。。
沒有太多壓力,就在那時我開始接觸photoshop也要感謝Chris。
你看照片裡的這兩個搞笑傢伙,哪裡像留美的碩士。

((2002峇里島員工旅遊))




在那家公司只有短暫滴待了一年的時間,很可惜公司沒有如預期的擴展成功於是大家紛紛出走。。。。
不過最珍貴的,是在那裡的回憶及一群相處得好愉快的同事。
很多人都是持續在聯繫的。。。




隔了幾年後的某一天。。。
我聽說了一個很難過的消息。
當初很照顧我們的主管SY突然中風走了。。。那時好震驚!
一向工作努力的他就這樣突然走了~
篤信基督教的SY一家,告別式也是基督教儀式。
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將獨自撫養四位孩子的SY太太有多麼堅強。

2007年,和我們結婚的同一年,Terry結婚了。
現在的他有個可愛的兒子。


2010年,我終於收到Chris的喜帖!好替他開心!
好多年不見,少了以往頑皮的個性,多了好幾分穩重。
看到他時覺得好有『郭董』的fu~

Chris娶了個美嬌妻,我們在5月30這天於遠企參加了他們的幸福婚禮。
看著他婚紗照的笑容,感覺出他有多開心!(不過林董你怎麼現在有點像沈孟生,哈哈!)



婚禮的會場是一整個夢幻花海,除了政商雲集,還有主持人的Live獻唱。






進場時美麗的新娘讓我看得目不轉睛,證婚人是什麼電的董事長。
老公說是很厲害的人,但是sorry我真的不認得。
(Quan最想要的是那五層蛋糕,但我說那是假的吧?!)



精緻的美食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當底是誰說飯店吃不飽的?!明明就吃得好撐,好吃極了!  




抽捧花時刻~這與已婚婦女沒啥關係,於是低頭拼命吃了!




吃飽撐著於是來拍拍照!突然發現。。。我們真的老了。。。




右下是好久不見的超強業務員大衛先生。
我永遠記得在峇里島他以三吋不爛之舌在十分鐘內說服我嚐試那嚇死人的滑水道。。。。
這麼厲害的嘴難怪後來可以年薪好幾百然後周遊30餘國啊~~~
左下是新娘的妹妹,和新娘一樣好可愛。
其實新娘,新娘妹妹和媽媽三人長一樣,哈哈哈,都是美人耶!




 最後的開心大合照!
祝福Chris & Alice永遠開心幸福唷!
Thanks, brother.....for the days we were.....





MORE PICTURES → 2010.5.30 Congrats to Chris&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