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來了。。。











上週末預設週一po出的文章裡還擔心著怎麼還沒有胎動?
也跟家人討論這遲遲不肯來的胎動問題?
問了姊姊胎動是什麼感覺?
姊姊說很像小朋友在肚子裡打嗝,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週日下午浩浩對肚子裡的馮小Q精神喊話!要他不要一直睡覺,起來玩玩嘛!
晚上睡前老公也是對著那顆球不斷溝通,要他動一動讓我們知道。。。
可能心裡有在擔心這件事,當晚過了12點還沒睡著。。。
不過,就在這時,肚子有感覺了!
一開始是右邊,很像老公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說的,肚子裡有小泡泡破掉啵啵啵的感覺。
本來我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然後躺在床上不敢移動,深怕那個fu~又沒了!
右邊完了又很忙的換左邊,又很明顯的動了三次!好像馮小Q在我肚子放屁唷,哈哈!
但是很多朋友都說那是小朋友在打嗝耶~
身體不敢移動,左手卻瘋狂的搖動身邊的老公,但是他已經昏死過去很久了。。。。
我只好自己默默滴享受那個奇妙胎動的感覺,然後自己躺在床上傻笑~

我也不懂馮小Q為什麼那麼晚還在動?不是該睡了嗎??
出生後半夜還那麼有精神我會抓狂!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真的動一動讓我們知道他很好。。。
隔天我也是一直期待著這個感覺出現,晚上睡前老公還叮嚀我,有動的話一定要叫醒他!
可是昨晚就一點動靜也沒有了~

每個有經驗的媽媽都說後期的胎動會越來越明顯,甚至可以從肚皮表面看到他的游動方向,好神奇喔!
有了胎動後,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袋鼠媽媽~很明確滴覺得真的有個小生命在身體裡滑動,很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