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是個奇妙的世界。
2年多前因為婚禮資訊的分享,認識了Kiki這個可愛的蘿亞學妹。
從此我們成了彼此blog裡的常客。
謝謝她常常誇讚我的文字或照片(人實在太好。
而我,喜歡去閱讀她寫的一字一句。。。

從清秀的小女孩到為人妻,現在的Kiki已經成為人人稱羨的幸福女孩。
8月24日,隨著肚中小虎寶的誕生,幸福加持! 

雖然沒見過面,卻好像熟識的朋友。
謝謝Kiki和我們一起分享她的喜悅、一切的生活幸福點滴。。。以及。。。嚇屎人的生產經驗!


最近真的好事連連。
從 【五月瑪姬的小金虎】誕生後,七月是【米雪的小蘋果】報到日。Kiki的Lucas選擇當8月24日出生的虎寶寶。
而我,則是彌月油飯和蛋糕吃得粉開心啊,哈哈哈。

一樣沒想到小虎寶那麼快就滿月了!
9月24日收到宅配先生的電話,告訴我有低溫的物品寄放在7-11。(Kiki我忘了告訴你其實我晚上都要上班耶。
不過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只是記得去領貨物的時候要帶身分證啊~~~~ 


就這樣我扛了這樣大的一箱興奮滴肥家哩~*
一看到bac我就想到是小虎寶滿月了吧!只是收到蛋糕的我又開心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從米國帶了小禮物送給小虎寶,但當初真沒想到還要讓Kiki破費回禮。



很粗暴的開了紙箱後,就是bac美麗的包裝了。
以前買過生日蛋糕,對於它的包裝整個就好愛。(我發現我特愛禮盒然後上面有緞帶的fu~~啊。
小小的四方盒包裝仍然好精緻,白色禮盒搭配淺藍寬緞帶,害我一直捨不得拆了它!




附上Lucas的照片謝卡一張,看到小虎寶扮成小老虎模樣我就笑了,好可愛。
打開後的蛋糕和大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只是變成3.5吋的縮小體。
我每次看到上面抹的那層巧克力,唾液就會開始不爭氣的分泌!



人家拍的正起勁,王老No突然跑來亂啦!
給我出現在蛋糕後面幹嘛?
不過話說回來他長得好像蛋糕喔,他們顏色一樣耶。


 




最後,拍到馮先生整個快要不耐煩了。。。
。。。開動!。。。我們就迅速的把整個蛋糕解決了。。。 

巧克力蛋糕夾層內部是滿滿的草莓醬和微酸的草莓,我最喜番這樣的酸甜搭配。
然後bac的巧克力cheese口味和香蕉巧克力我也很喜番。
要不是他真的太貴了,我每天都想買來吃,噗!

老公看我拍的好開心,一邊又吃得笑嘻嘻。
很大方的說以後我們也用這個。。。。。然後兩人很開心的在討論以後要用什麼,還很認真的上網看。。。
是怎樣!?要生了嗎?!






最後,再次熱烈恭賀可愛的Kiki。。。有了小Lucas的人生大不同。

祝福妳一直一直。。。幸福滿滿。。。


P.S 我老公說你老公看起來好年輕喔。我說對啊,我覺得你們兩個看起來就是兩個小孩子。。。哈哈。



連去Kiki家 → 【Kiki's Lov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