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nes b.

第一次相遇在1998

當時誤以為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獨特的小蜥蜴是他的招牌logo

很喜歡他的簡約設計

但是當時台灣尚未引進

只能從一些跑單幫的小店找尋得到
 

上大學後

第一次遇見背著agnes b.包包的一個學長

好愛他…..
背後的那個包~~~

只是簡單的黑色後背包

邊邊一小塊agnes b.字樣的logo標籤

卻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大一那年好友前往日本

請他幫我帶回夢想中的第一只agnes b.包包

以日幣換算回來約莫台幣2800左右

現在想想真便宜….

那時沒有數位相機

回想一下好像也沒有那個包包的"遺照"

不過以當時微薄的打工薪水來說

算是買個自己的一個大禮物了!

這個包包我好喜歡

後來那些跑單幫的店家帶回台灣都賣NT.4000左右

之後台灣引進agnes b.專櫃

忘了是多久之後的事

卻可以在台灣專櫃看到我以為已經過時的這個包

可惜它在noly的磨牙時期….

一點一滴的被王no啃蝕了…>”<

其中拉鍊與標籤都已下肚

而我

也只好將它丟到垃圾桶的家….((其實該被丟掉的是王老no…))

同一時期

我的馬丁鞋八孔高被他啃成六孔高………..=="

真的欲哭無淚啊~~
 

大二那年自己前往日本自助旅行

帶回了滿滿回憶

也帶回了自己的第二只agnes b. 包包

換算回來仍是台幣約末2600左右

這次買的是適合旅行的後背包

還可以折疊收納方便攜帶

到現在還躺在我的衣櫃裡

只是隨著長大

陪伴著我的包包越來越多

常常就降將它遺忘在那個角落…Orz…


後來似乎是大三那年的聖誕節

收到友人的禮物

很驚喜的是一個小b.限量包

經典蜥蜴logo亮晶晶

也因為太特別

一直被我珍藏在櫃子裡~

這是我第三個小b.


大四畢業那年的生日

我的好麻吉葛瑞斯美誼送了我第四個agnes b.水餃包當作賀禮~

那時在台灣的專櫃購買

匯率加上通膨

買一個小b.包包已經要價NT.3480

也是好愛

馬上每天背著它上班

馬上….也就壞了超級難過~

我真的超級不會保養包包和鞋子耶~

都會很快被終結掉!


27
歲那年的生日

親愛的Quan送給我第五個小b.水餃包

咖啡色帆布...

感覺這個材質很耐用很適合我

到現在都還覺得這個包很新,呵呵!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逛到小b.的專櫃

都會被它的標價嚇死!

然後慢慢的飄移離開…….

我不是個會砸大錢的買包發狂者

也許賺很多的那一天會吧!

但是那種花三五萬買一個LV的行為我真的殺不下去!((沒當貴婦的命))

不過可能是疼我的馮媽咪

已經給了我好幾個名牌包我才敢說這樣的大話吧!((我降會不會被打))


自從開始攜帶筆電小白上班

就開始我沈重滴上班人生~

前陣子那個大容量包包的拉鍊頭壞掉了((果然便宜沒好貨=="))

一直尋覓不到愛包~

乘著假日拉了表妹進攻信義區

躺在小b.架子上的包包馬上把我吸過去….

也許是100年沒逛街shopping的關係

也許我真的無法抵擋小b.魔力

加上難得的八折((真的是不景氣耶!以前從沒打過折!))

打完折後NT.5400我竟然說好便宜喔~~~!

總而言之我買了它了…….我第六個小b.

心裡還是小滴血啦

不過想到它的大容量我又開心哩!哈哈哈!

回家後很開心滴把舊包包的物品換到新包包

(( 雖然Quan都說我包包裡都裝垃圾==”))

裝完後整個大開心啊!!!

星期一又有活力上工囉~歐耶

就降
屈指一算我前後擁有了六個小b.
我真的很愛你唷!小b.
可是可以不要再貴下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