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

-馮小Q 1y10m19d,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HK第三天,這天和姊姊打定主意是媽媽們的吃買行程。雖然說有點對不起孩兒~但!也不想對不起自己啊~~~~

早餐吃了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之前和老公的香港行有介紹過就不再贅述。我是為了蛋白燉鮮奶而來! 

b1

雖然要排隊,但是並不會很久。香港真是個講求速度的地方!(真令人緊張@@")

b3

兩兄弟剛睡飽精神不錯!

b4

除了我之外,姊姊和兩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嘗鮮。

b5

澳洲牛奶的炒蛋很驚人的好吃!((想必奶油沒在客氣的加吧!))

b6

b7

咖啡、凍鴛鴦和右邊那杯燙死人不償命的熱牛奶!(燙燙燙!!!)

b8

喔~我最愛的!

b9

浩可以吃完整份!可見多好吃!

b10

對食物沒興趣,純粹來玩的小孩。。。。

b11

杏汁燉雞蛋~因為沒吃過所以試試。味道好腥,我不喜歡。。。

b12

Menu~其實香港飲食價格不便宜。

b13

吃完早餐後開始我們的逛街行程!因為預定了文華東方酒店的下午茶,所以逛街行程以中環為主。

若是要買小人衣物,建議Mark&Spencer百貨(大人小孩都有,質感好)、Gap(我覺得價錢和美國差不多)、H&M(我只愛童裝,便宜又可愛)

另外建議Rabeanco的包包,約是台灣6-7折。

之前有提到如果是親子遊不建議安排市區逛街行程,因為香港的無障礙空間做的並不好。

我和姊姊的逛街行程真的很折騰啊~~~

下圖右上就是他們地鐵尖峰時刻的狀況,想想看我們兩大兩小加一推車有多狼狽~~而且他們是不會讓的!(不過有遇到外籍善心人士幫我們扛推車喔!)

右下是在H&M,店內三層樓高,有手扶梯卻沒有電梯(這點Gap就做得比較好,有顧客電梯)。所以在H&M只能請工作人員帶我們搭『詭異的貨梯』。(那貨梯真的超像電影裡的殺人場景!)

b30  

買東西看東西好忙只拍了些戰利品,顯示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主婦,因為根本很少啊!!!(照片裡是我的+姊姊的)

b22  

血拼完好餓,趕緊直奔預定下午3:00的文華東方酒店『快船廊』的high tea。這個我是事先在台灣預定的。

這裡的high tea不便宜。但是吃過後覺得很值得喔!

b14

有了孩子後很難可以優雅的吃這樣的下午茶,還好我們先去了一趟玩具反斗城!(快筆記!重點!)

有新玩具的兩隻小孩都完得很專心,這樣媽媽們也吃得安心啊~~~

b15

文華東方整個很舒服,無論是裝潢、服務及餐點我覺得都沒話說,五星級當之無愧!

b16

我點的英國茶好好喝~最適合搭配甜點非他末屬了!

b17

飯店也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

b18

整套除了右邊的三層high tea,兩壺茶,還有左下的scone。

b19

其中我們讓我們慕名而來的,就是這個草莓玫瑰果醬。

嚐過之後果然厲害!從來沒想到玫瑰和草莓如此搭配,抹上一層奶油後再抹上果醬,真的。。。肥上加肥

不是啦~真的很好吃這樣!飯店也有提供草莓玫瑰果醬販售外帶。

b20

十分開心享受的午茶體驗。沒想到Q也能和我優雅的一起喝午茶!太感人了!

b21

午茶結束後肚子好飽,到了晚餐時刻根本吃不下。。。

於是繼續逛街買買看看~

直到回到飯店約莫八點,去了當天我們計畫中的『利苑』。

這次選擇入住城市花園,一方面離地鐵站近,再來是附近吃喝很方便,其中添好運和利苑都在走路3分鐘以內路程(利苑根本和城市花園同社區)。

在Q六個月大時的澳門遊,第一次品嚐利苑在澳門。

那時和老公非常喜歡利苑的點心,真不虧是米其林一星。

不過當天因為太晚了我們吃不到點心,只能單點其他大菜。說真的兩大兩小真難點。

招牌的『冰燒三層肉』一定不能錯過,外酥內軟不油膩。真的太好吃~讓我在台朝思暮想啊~~~

b23

下面這道有點忘了是什麼。。。

記得很特別,蒸蛋之類的,但是口感很像十分滑嫩的布丁喔~上面則撲滿了蝦仁。

b24

好吃的要命的『乾炒豬河』,而且超大一份!!

b25

十分油亮卻好吃的青菜,哈哈哈。

b26

我覺得利苑無論是點心或其他菜色真的都在水準之上,另外甜品『楊汁甘露』就是由立苑創始的。我覺得真的比其他甜品店賣的楊汁甘露好喝很多喔!

b29  

當天Q也很識貨的吃了很多,尤其是冰燒三層肉,真不虧是我的孩子XD。 

b27

但是後來可能吃太多了。。。。突然站起來用力。。。在餐廳裡便便了。。。

那模樣實在太好笑,趕快拍下來!哈哈哈哈!

b31  

回到飯店整理行李,把戰力品再次攤開。

對我來說,帶孩子出國玩耍,買東西已經不是太大的重點。那些旅行照片以及和兒子之間一起的回憶對我而言才是彌足珍貴滴~

第三天又是十分精實的一天,最後一天我們要再次進攻迪士尼囉!

b28  

More information → 【2011大口吃遍香港】Day2~北角雞蛋仔→澳洲牛奶公司→米其林一星  

中環文華東方酒店 → 快船廊 

立苑 (北角):香港北角城市花園9-10座1F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