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香港行的最後一天我們還是安排迪士尼樂園。

當天是週六,所以人潮比第一天前往時多了許多。但相較於LA和東京,這裡真的算客氣了!

早上安排的是鳳城的港式飲茶。

記得第一次去香港時覺得鳳城超級好吃,但後來吃過添好運、利苑之後,不曉得是比較後的心態,還是鳳城真的退步了,這次覺得真的很不優耶~

 

b2

 

不過回想起來,可能是嘴變叼了。因為香港的港式飲茶,我還是覺得比台灣的優很多。

當天我們刻意點了珍珠雞(荷葉飯)以及蘿蔔糕,放在保溫罐裡以防孩子們在迪士尼肚子餓時可以解飢。

b3

 

早餐完畢後搭飯店的接駁車至香港站先掛行李,並且搭乘機場快線到『青衣』站再換港鐵到迪士尼站。

b4

 

到香港站需至櫃檯兌換機場快線車票。

後來我們才發現,機場快線是直達機場,像我們這樣偷吃步在青衣站下車是不對的。

因為,青衣根本沒有出站口!!!

還好當地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進去轉港鐵,不然真的是進退兩難!

b5

 

在地鐵站看到泰昌,我最喜歡他們剛出爐的蛋塔,立刻買來解饞。

b6

b7

 

轉港鐵中,兩兄弟很開心!

b8

 

終於順利搭上迪士尼列車,和日本的一樣可愛。

b9

b10

 

迪士尼站。

b11

 

浩浩長大了可以自己拖行李。

 

b12

 

我們將隨身行李寄放在入口處,每件HK 60。

b13

 

明明拍過了到了入口處還是有強迫症的拍了一下!

b14

 

因為第一天該看的都看了,最後一天就隨性玩吧!

b15

 

男生都愛開車車,我真的開得超爛!撞來撞去兒子在旁邊還拍手說"媽媽開車好厲害!"@@"

b16

 

萬聖節風的維尼。

b17

 

每次都拍拍照卻買不下手的耳朵。

b18

 

結果我卻很神經的買了維尼的耳朵(然後我兒子根本沒頭髮可以別。。。。)

b19

 

來到香港迪士尼,一定要去看看的反斗奇兵大本營。

b20

 

整個是Toy Story的縮影。

當時Q還小,只認識巴斯光年和woody。現在看過Toy Story動畫的他如果再去一次一定更有感覺!

b21

b22

 

這個大拼圖超級酷!

b23

 

還有Andy的玩具箱也好可愛。

b24

 

因為當天時間有限,加上人潮比較多。我們沒玩什麼設施,大部分拍拍照而已。(是說Q那麼小也很多無法玩就是了。)

b25

 

與Woody&Jessy合影。

我的天兒啊~他們也太~~~~高了吧!!

b26

 

浩浩和這些小綠人玩得很high。

b27

 

拍拍幾張到此一遊照,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去玩玩。

b28

 

離開前又去商店街晃晃,看到灰姑娘的玻璃鞋好美~~~

b29

 

我們最後還是由迪士尼搭計程車前往機場。在機場的翠華小小吃了最終回~

翠華並沒有特別好吃,但到了香港總是想吃一下豬仔包,哈哈哈。

b30

 

凍鴛鴦。(好好喝)

b31

 

我覺得在香港很難得可以吃到蔬菜,逮到機會我和姊姊就會來上一盤。

b32

 

在翠華用餐結束後,登機前姊姊去還handy手機,我去買了伴手禮。我們差點。。。來不及登機!!

真得從踏入香港的那刻起,就是無止境的趕趕趕啊~~~~

 

每次帶Q出遊真得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但是看到他開心的笑,還有我相機裡滿滿甜甜的回憶,真的就覺得這些疲憊都不算什麼了。

b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親子遊 香港迪士尼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