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農曆年前,我和小鈺、Mia預約了最近台北很夯的樂童樂室內親子館。

原本以為過完年不會很多人,沒想到週五的早上還是給我來個大爆滿!

對於這個網路上媽媽們各各推薦的親子館,不來參訪一下好像很對不起它似的,哈哈!

 

當天天氣不好,正是去室內親子館玩耍的好時機,否則我和小鈺應該就是拎小孩去戶外了。

雖然天空很陰霾,但是這兩兄弟見到彼此還是很high啊~ 

樂童樂位於大直美麗華旁,捷運劍南站,地點蠻好找的。

b2

 

一進大門,就飄來新建築的味道,真的好新啊~

入門處有個櫃檯,櫃檯接待人員十分忙碌。

下圖的左前方是十分不夠用的鞋櫃。半圓形櫃檯右側則是免費的置物櫃。

入口處的黑板有標示價格。

b3

整個親子館共兩層樓。

一樓是『恐龍冒險島』。(所以才會有隻大恐龍在那吧?!)

這層樓有面蠻大的黑板塗鴉區。

b4

但最主要的是令小孩為之瘋狂的球池!

b5

這個爬坡一開始Q穿著襪子所以沒爬成功滑了下來,讓他之後有點恐懼。

我把他襪子脫掉,好說歹說然後示範給他看才敢再爬。(館內大人一定要穿著襪子,小孩沒有硬性規定)

b6

爬坡上去後可以直接溜滑梯或是走吊橋到另一處旋轉滑梯那裡。Q只有玩一般溜滑梯,對於走吊橋他似乎有障礙。

因為當天只待一小時,所以後來也沒機會讓他再嘗試。

b7

球池的另一邊是可以彈跳的軟墊,小孩在上面都玩瘋了!

還有另一區小小的是設計給未滿兩歲的『寶寶爬行區』。但是那一區真的很小,人多的時候很多小孩根本就會亂闖,其實對小小孩來說蠻危險的。

b24  

 

不想在球池久留(因為家裡的社區球池明明也很大!),趕緊來去聽說精采的二樓吧!

b8

二樓分三區,下圖為『陽光農場』。

蘑菇裡面有許多木製蔬果玩具,除了可以玩切切遊戲,旁邊還有農地可以玩玩種菜。

b9

不過我發現沒什麼小孩在玩這個耶~(可能因為另一區太好玩了!)

b10

四周的牆面為『動物農莊』,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配對不同動物的身體。

Q因為很喜歡動物,所以在這裡玩了一會兒。然後會很激動的告訴我他認識的動物。

只是那個動物頭真的太重了,他想玩還需要我幫他一把~

b11

自己將樹上的果實擺好,分開的水果也可以拼好。這個可以訓練小孩的小肌肉發展吧?!

b12

這裡的木製玩具是日本無毒的woody puddy,真的很高級啊~

所以隨時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整理被孩子散落一地的蔬菜水果,算是蠻用心在維護館內設施的。

b13

令小孩為之瘋狂的就是這裡→『城市悠遊區』。

除了可以開電動跑車繞場一週,還有各種高級玩具廚具和各類玩具。

b14

這裡的電動跑車是我看過最高級的吧!回家後給老公看照片,他一看就知道這是上等的好貨,哈哈哈!

當天人好多,大家為了玩這汽車都卯起來排隊。本來讓我覺得很煩躁,但後來想想可以讓孩子學習有耐心的排隊也不賴。

Q駕駛的這輛需要自己操控,原本輪到他應該是另一量黃色的。但我聽到是讓媽媽操控立刻拒絕,想說兒子開車應該技術會比我好(這什麼心態?!)。

我兒果然不負我所望,開得挺不賴耶!除了中間小擦撞,基本的採油門轉彎都可以自行控制。(請爸爸買一台吧!

b15

再來是我覺得好可愛的冰淇淋商店,讓小朋友當當店老闆賣冰淇淋。不過人好多,很多小朋友都用搶的。。。

b16

之後等沒人時再讓兒子去玩玩,他自己一個人玩得好高興,跟小鈺一搭一唱好好笑。

我好喜歡這個冰淇淋商店,根本是小女生的夢幻玩具吧!

b17

除了玩具,也有看書的區域。只是,有那麼多玩具的誘惑,還真的沒有小孩在看書耶~

Q拿了幾本翻翻,後來也是被玩具吸走了~~~~

b18

像下圖左的古董車子有三輛,但是只供拍照用。

右邊是Q在玩其他小玩具,玩具的質感都非常好!Q特別喜歡那個釣魚玩具。

b19

接下來這區是媽媽我的最愛,高級廚具啊~~~~~

可惜一樣人山人海,玩不盡興。。。

b20

這裡的玩具廚具是我看過質感最好的!看到收銀機上的LR標誌,Learning Resources是美國知名的玩具品牌。

去年的美國行帶Q去的『Pretend City』也有這樣的仿真收銀機,真的做得好可愛。

發現Q和淘氣哥哥雖然是男孩兒來著,但兩人都很熱衷煮煮遊戲耶~

b21

下圖這區是『手作fun』。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的手作課程,會有專業的老師教學。

手作fun不需另外收費。

b22

洗手間,最左邊是親子廁所。下方是尿布台。還有提供吹風機還蠻貼心的。

b23

以上就是當天的整理。

原本以為只玩一小時會拉不走小孩,結果其實也還好。

我的感想是那裡的玩具和環境很新穎,但是空間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

雖然人數控制已經由50位小朋友減至40位小朋友,但是一位小朋友加上家長兩位這樣的數量就很驚人,以那裡的空間來說真的太擁擠了。(人一多我就覺得很阿ㄗㄚˋ!!)

離開後問孩子們最好玩的是什麼,結果回答是『球池』。(所以跑那麼遠是為了什麼?!!!)

2F的玩具真的很吸引。。。媽媽

我覺得對小孩來說,什麼都新鮮有趣,不會去在乎玩具高不高級。

以這樣的價位和對我來說千里遠的距離其實C/P值不算高,不過如果遇到下雨或是偶爾想讓兒子玩玩高級玩具還是可以去去。

目前因為正夯所以人潮眾多,一定要事先預約。

當天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1:00,想讓孩子們玩一小時,之後結束去美麗華用餐。

後來發現應該10:00開門時進場比較能避免人潮。

當天把小孩拉走的最好方法,就是跟他們說『我們要去美麗華玩別的』。

離開時孩子們都很開心,沒有人奧嘟嘟或耍賴。(所以說那裡也沒有好玩到這樣吼?!) 

b25

中午到美麗華用餐還不錯,就在隔壁而已而且很多選擇。

結束後真的履行媽媽們的承諾→去美麗華玩別的,就是旋轉木馬啦!玩完之後大家都很開心滿足。

b26

 

More information→ 【樂童樂室內親子遊樂園】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