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一直掙扎要選Disneyland還是Disneysea

其實一直有聽說Land好玩很多

但對於去過兩次的我來說

總是有那麼點想嚐試sea的不同~

結果證明:還是不要拿昂貴的門票開玩笑@@"

事先有小小滴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大家都推薦sea裡面的show

於是和Quan一開始便蓄勢待發滴準備抽好幾場show的FP(Fast Pass)

每次到Disney,總覺的他有狠可怕的魔力

心情都會開心的不得了

去幾百次都不會膩

這也就是Disney成功的原因吧!

這次終於體驗了夢寐以求的列車



米奇頭拉環超可愛~



不過票價也是個嚇死人~~



之前來到Disneyland遇到公主日

好多好多打扮成白雪公主的小女生讓我驚喜不已

覺得怎麼在日本這樣就是好可愛

在台灣就是個怪哩?@@"

這次因為xmas

好幾個打扮成Santa的小朋友,可愛死了!



和樂園最大的不同:海洋沒有人!!



原本想要抽的FP根本也不需要了

很多設施都不需要排隊

最久也僅僅排了20分鐘

相較兩年前在樂園排了兩小時的小熊維尼

我們實在太感動啦!

大家排隊拍照

很後悔沒買下xmas限定版的那張照片

照的不賴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看了三次卻總是只能默默遠觀的米奇先生(總有一天我要征服你!)



我...每次都只能跟這隻合照(不過誰能告訴我他是誰哩?)



2005


阿拉丁的3D劇場非常好看喔!



海洋內超美的飯店

可以假裝置身歐洲,啊哈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住進一晚


到處充滿了xmas的裝飾佈置

也有狠多xmas特有的表演




離開前燦爛的煙火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當然比不過101囉)


最後,敗家是一定要滴,花哈!

我們其實在sea待不久

因為很快滴該玩的都玩完了@@"

加上兩人竟然一到東京就感冒

下午就沒力氣哩~~

其實是保留力氣到旁邊的Bon Voyage(旅途愉快)

以及Ikspire(不會拼)

裡面有狠多牌子好買!!

敗家大滿足啦!!!!



總之覺得去過sea之後

算是給自己有個交待了...@@"

下次還是進攻Land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