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跨年夜
一早起床開始覺得頭很重,身體酸痛
漸漸滴開始咳嗽....
為了忙碌的一天一定要撐下去啊!

原本預定的行程是麗庭的一場婚禮
位於內湖的麗庭莊園
在我們結婚時剛剛完工
典雅的建築確實很吸引人
尤其浪漫到不行的教堂根本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之地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次能受邀參加
倍感榮幸
所以即使燒得快昏厥
還是和老公一同前往~

一到目的地就有非常多的服務人員在門口詢問
簡單優雅的會場佈置好喜番~
粉色玫瑰讓那晚增添更多浪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每個人的座位前都有名牌
但很遺憾的我的名字被打錯了~=="
除了名牌
還有當天的菜單和新人準備的致謝卡片都是一人一份
相當用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杯子裡放著特製的mm巧克力
除了新人的名字...
還印上結婚的日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新人很用心的安排了很多活動
其中覺得最棒的
是男女賓相穿著內中制服進場
好懷念的蟑螂裝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中間還有新郎感性的致詞
楊先生算是老公的球友兼當年隔壁班的同學
是個非常nice的人~
雖然一開始小驚訝我們受到邀請
但後來真的覺得很榮幸~
婚禮當中好多感人的橋段
除了新郎致詞
新娘的弟弟獻唱以及把拔不捨的感言都很讓人動容
最讓我感動的
其實是最後新娘和媽媽相擁而泣
那種彼此的不捨清晰可見...
不過
我深深覺得...
帶著大家祝福的他們
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因為當天頭昏腦漲
問我東西好不好吃
我最有印象的應該是豐富的甜點!
超喜番!!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話說當晚吃完竟然也快11點了~
差點來個跨年婚禮....

之後可憐的Quan就辛苦滴去上班囉~(還好在隔壁而以)
而我....就準備飛去和阿浩跨年哩!!

MORE PICTURES---【GRACE WEDDING @ GRACE HILL】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