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會在跨年夜奔向101人擠人
只記得曾經在Quan八德路舊家的頂樓被101煙火感動著...
真懷念當初一上樓就可以看煙火的時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年得知老公的跨年大夜班後
想說回家就默默洗完澡睡覺就過了~
沒想到貼心的姊姊因為我會一個人孤伶伶在家
邀請我和他們一家三口在飯店跨年~
於是就一直很期待可以和阿浩一起倒數~

當天吃完喜宴
感謝500飛車讓我在午夜之前趕到飯店
一進門剛會走路的阿浩浩搖搖擺擺滴向我走來
很high的他雙手一伸示意要我抱他
無奈發燒咳嗽的我很怕傳染給他~
於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啊~
姊姊訂的花園飯店算是很新的飯店
房間的窗外正好可以遙望101大樓~
這時也連好視訊讓上班中的Quan和我們一起倒數~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很快滴倒數過後是令人期待的煙火
可惜的是今年似乎不如以往來的精彩~
2008年...
失業,天災,弊案.....
似乎壞事來得多一些~
就連煙火~也不像前幾年來的炫麗燦爛....

那晚我喝阿浩的退燒藥水暫時壓下逐漸上升的高溫....
不過隔天以及之後的連假我都在昏睡中渡過~
還很不要臉的傳染給心愛的枕邊人~要他和我一起庫庫嗽~

因為很怕傳染給其它人
尤其是阿浩浩
那幾天都不能抱他真痛苦!
感謝馮媽咪辛苦滴照顧我們~
平常上班夠累了放假還要照顧病人....
看她忙進忙出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那幾天真的...覺得有媽真好...

2009年...
還來不及想新的願望
卻深深期盼自己和身邊最愛的家人和朋友~
身體健康!

更多元旦浩看這裡---【Happy 2009~*12/31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