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上週末發生的事了~
再不寫出來會被這週末的忙碌淹沒!
12月是high心月啊!
每週有不同邀約
因為有偉大滴聖誕叮叮噹囉!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每年都會很期待這天
雖然我比較愛阿彌陀佛~
可是喜番相間的美麗裝飾
喜番朋友遠方寄來的卡片~
更喜番禮物禮物禮物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咦~
為何我要講到這個?!
我是要說大學好友Berita的大囍之記錄滴~
遲遲沒有紀錄也是因為我手中沒啥照片哩~
因為當天也是三八Tim紀錄。(喔不,是提姆大師)
我們於是只帶了尼康小傻瓜
但是最近他老了,不中用了....
於是沒拍幾張...剩下的都是錄影
對我來說...
沒照片是要怎麼記錄咧?
因為總是在用照片撐場面...
不過還是想寫寫心情~

畢業之後吃囍酒變成一種辦同學會的感覺
這次很意外的~見到了大學的導師~
只能說老師真厲害
我們畢業了100年了,我卻覺得他一點都沒變。
還看到了好多好久好久好久........沒見的同學們哩~
最右邊的準媽媽Joy已經懷孕八個月了
我真的一點看不出來咧!
美麗的媽媽~散發出來的氣息特別幸福唷!
後方的Joyce吃不到幾道菜就匆匆趕場
真可惜哩~
後面的菜越吃越好吃唷!還有HD的冰淇淋~ ((別恨我們啊!))
中間的Linda也是沒什麼大變化
卻多了份小女人的溫柔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婚禮由美麗的新娘子ㄅㄅ親手操刀策劃
從笑到我噴淚的影片(有機會一定要po上來)到豐富的活動都是能幹的她所準備的~
看著她和田先生手牽手幸福滴進場
讓我們也都幸福了起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設席京華城雅悅會館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裡用餐
曾經在結婚前列為考量的場地之一~
體驗過後覺得餐點真不賴~
主持人也頗專業唷!

我並不是想拍這盤殘渣
只想拍出Tim一整個很盡責沒時間吃飯
幫他留菜留假的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進場前和新娘子的合影~
Tim那死老頭要我們把胸部擠出來
我很激動的說:我沒有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看著十多年長跑的他們能夠開花結果真的很開心~
美麗的新娘子
相信聰明美麗如你
面對艱深的婚姻課題一定可以修個A+
歡迎加入人妻行列
要一起當快樂小腹人,喔不,是小婦人喔!
其餘照片等提姆那死三八弄好再放吧!

。。。。。。。。。。。。。。。
很幸運滴我們在隔天吃了老公同事位於板橋典華的晚宴~((這個月....很棒!))
由於沒半張照片可說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
不過仍然覺得典華很專業
雖然說沒有什麼我期待的爆點~
不過也可算是個順利圓滿的婚禮~
順便說一下
板橋典華的入口處很厲害唷!
覺得做的很美
應該雜了不少錢哩~
但是內部裝潢我還是愛信義館的(自己的當然愛,ㄎㄎ)

。。。。。。。。。。。。。。。。。。
這週末另一盛事
是我們的好兒~
12/5才是他的真正周歲生日
熱情滴浩嬤在12/7中午辦了兩桌請客
很開心我們也受邀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地點在喜相逢餐廳
東西好多好好吃唷!
我整個是豬附身來著!!
連隔壁辦喜宴在弄客家麻糬
我和老公超想去混進去吃一口
看起來整個可口極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聚集了來自各地的阿浩粉絲啊~
頭號粉絲單欄是抱著金孫笑著合不攏嘴滴浩嬤了~
她也是平常白天和阿浩奮鬥的nanny~
深深覺得浩嬤很厲害
可以把我們滴好兒照顧的如此可口,喔不,是如此可愛!
不過看著她滿足的笑容
真的如她自己說的....甘之如飴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阿浩熱情滴小表姊也送給他人生的第一張卡片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拿到紅包要給把拔~
這小子被訓練的很好~
不過一開始很豪邁滴給了浩拔
之後都是假動作...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親愛的阿浩浩正式滿一歲了
這幾天聽浩麻說他已經可以獨自走個幾步路
雖然是東倒西歪
但是舅媽我好想看啊!
而且總覺得你的進步很神速~
接下來...
應該馬上要叫舅媽了吧!

。。。。。。。。。。。。。
以上就是忙碌的週末神豬養成記
減肥.....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