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新聞
提到「拍立得」相機
由於現在數位相機的充斥
加上景氣低靡
不得不走上停產的命運......

看到這新聞還蠻震驚的
雖然說現在數位相機真的到了氾濫的地步
甚至數位單眼可說是人手一台
但我還是認為相片就該沖洗出來~
回憶在心裡~但是翻閱相簿和對著電腦螢幕的感覺完全不同
相紙比銀幕更能訴說照片故事....

十多年前的高中時代
還沒有數位像機普及化
最常做的事就是和姊妹們的大頭拍貼~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趣

曾經在1999年我送了一台Polaroid給Quan
實在是因為太喜歡照片拍出來的一瞬間~
拿出盒子裡珍藏的拍立得相片
一張一張好多的回憶....
雖然...
現在我也不知那台像機去哪了......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拿著400D拍下一直以來的回憶~
也許這是數位相機的最大優點吧!
總是能這樣方便的紀錄一切...
即使拍立得相紙會慢慢慢慢滴模糊
至少在銀幕前它們還是清晰可見的~~

1999年
我送給老公的Polaroid
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當時的他....多清純啊!哈哈!
我還清楚的寫下在1999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們在兄弟飯店吃飲茶~(到現在還記得東西很好吃唷!)
我記得當時還拍了一張我
一人收藏一張~但是我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樣是 1999年
記得那年的9月小Noly入荷
2個月大時幫他拍了第一張拍立得
王老no~~~你小時候太可愛了點...=="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王小No3個月大時...
媽啊!我那時也太瘦了點~唉~往事只能回味...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2000年
我幫Quan做的第一個黑森林
但是為什麼是在我生日的5月已不可考?
不過蛋糕做的很糟倒是真的...
那時還不到一歲...
Noly已有「豬」的雛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樣是2000年
high心的內中姊妹聚~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看到桌上Mr. Friedly的年曆
我知道那是我當年的生日禮物~所以應該是在幫我慶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2001年
超好大學麻吉美誼和我
有著一起打工、抄筆記和做畢冊的回憶
無敵霹靂好人一枚
希望妳可以一直幸福~
可愛的美誼還寫了"李美誼的技術真好",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說真的
在工作後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那台拍立得就被好好的"珍藏"在櫃子裡了~
老公真的收得很好啦~哈哈!
一方面是底片真的很貴
可是
我還是很衷情拍立得像機....

2008年
阿欣用他的復古拍立得拍下的我和noly
好喜番這樣的色調
好喜番王老no拍出來水汪汪的大眼睛~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樣是2008年
zoe的慶生在【乾杯】
我取名為"因肉而愛之親親豬五花"......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2008年
阿浩阿舅生日趴
謝謝曹把拔
幫我們把照片用最先進的printer列印出來
底片是小熊維尼的圖案
超~~~極~~~可~~~~愛!
時間飛逝....科技也進步很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2008年
上週日
阿欣家羊肉涮涮
兩張拍立得在飛往澳洲的旅途中~
是我們對澳洲吉和澳洲松的祝福~~~~((其實很爛!!))哈哈!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

好多好多拍立得的回憶在心底....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寶貝~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