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婦人的聚會距離上回的米朗琪之約真的是隔了夭受久的~
這次大家東橋西橋決定流浪到淡水~
在小恩的提議下玩起了今年第一次的"交換禮物"。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曾經在淡水奔走四年的我...
卻好像當年該吃的沒吃到,該玩的也沒玩到
想想真是慚愧~
因為這回的目的是大學同學Joy開的巧克力飲品專賣店【in Joy Chocolate】
在MSN與淡水達人Ber討論過後
小婦人們決定相約中午((因為很討厭的我要工作!))
前往第一站是我一直想吃卻從沒吃過的【中山路56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最有名的是招牌紅燒肉
油炸過後熱騰騰的紅燒肉
似乎經過大蒜的醃漬調味過
有很濃郁的蒜香~不虧是招牌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因為還有很多想嚐試的東西
也想留些胃在Joy的店~
於是一人點了一碗小小的麵裹腹...
這是紅燒麵...
吃了時候會回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市場吃麵的滋味...
很懷念的古早味~
店家也有賣"古早麵"....
看牆上的圖片感覺是多加了些豬肉在裡面~
紅燒麵的湯很好喝
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我一下下就吃光光了~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再來個招牌甜不辣吧!
因為我實在很難抗拒甜不辣的魅力啊!!
田不辣有附一些些台式泡菜
賣向不太好,不過還蠻可口的。也有單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降~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中山路56號】
以前老公都會問我
那明明是叉燒肉或紅醩肉
為什麼叫紅燒肉~
被他一問我也無法回答耶!
因為生在本省家庭的我
從小吃到大
就根深柢固滴不會懷疑它就是紅燒肉啊~~~~
總而言之...中山路56號...下次還要去喔!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週六午後的淡水依舊人山人海
淡水是個好地方...
交通方便捷運直達
加上和煦的陽光
難怪這週末的淡水會塞爆...
往Joy的店路上
看到好多打扮奇特的群眾~
後來發現原來當天是淡水藝術節來著~
參加的群眾似乎都做了精心打扮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蚌殼精與老背少(平常都是在家我背我老公自己演
五顏六色滴大家拿起相機開始瞎拍
雖然是個小小的淡水鎮
大家對這樣的藝術活動卻非常參與
相較於台北市的冷漠...
覺得這樣的感覺真好!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12月的淡水街道也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
除了店家的裝飾
對教堂而言更是個大日子
我們分別和巨型聖誕老人合影
希望今年可以給我們個好禮物...ㄎㄎ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是大太陽
風一陣陣吹來還是頗冷
回想當年在淡水讀書
一到冬天我就會包的和熊一般
曾經寒流來襲我穿了七件
現在都懷疑自己怎麼塞的...

聖誕節單欄不免俗滴要來棵聖誕樹
我家擺不下這玩意兒~
卻逼迫老公在門前懸掛了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淡水街道上的這棵巨型聖誕樹
雖然比不過北海道大通公園的美麗
其實更覺得它有點粗糙
但是陽光下的我們還是可以笑得很燦爛滴~~~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經不起冷颼颼的寒風
離開聖誕樹後我們匆匆前往Joy的店嚕~
因為很精彩...
所以下回分曉囉~~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