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當豪鼎飯店的張小姐來電
說明要跟我預約溝通文定當天的流程時
說時在的覺得她的態度不是很好
橋了半天最後敲了5/20(日)溝通

有人在前一天堅持一同前往「瞭解」
卻在隔日酒醉清醒時問我去溝通什麼...
whatever...
當日豪鼎高朋滿座
每個廳都滿滿滿
說實在的
張小姐實在跟我不怎麼投緣
一開始沒三分鐘就快跟他吵起來
Quan說我把情緒帶給她了
也許有一點吧
但是從事服務業應該最忌諱對客人咄咄逼人的口氣吧!
加上外面有他當天70桌的大戶
她整個就不是很專心

不過之後她還是很制式化的報告了所有當天該有的流程
我和Quan腦中不斷出現「???」
我覺的好煩躁啊!!
我煩的不是那些細節
而是誰可以告訴我
誰擁有主導權?
當沒有人跳出來處理
自己又非得決定時
另一方面卻要背負著到時被責備的風險
對張小姐的疑問
一堆東西我回答不出來

離開豪鼎
在還有記憶的當下
我回家跟那個該出現而未出現的人報告
當然也是整個很火
為什麼這個社會總是這樣
在上位者不是無能就是腦殘
做牛做馬做死的總是在下位者

就降
溝通完畢
一堆疑問
在之後跟Tim溝通後又變成兩碼子式的流程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