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捷運中山站出來
總是迫不及待衝向喧鬧的米朗琪
往往將自己埋沒在那堆擁擠的人群之中
卻不知另一隅有個幽靜舒適的空間-【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
這是今天小恩帶我去探險的新餐廳。。。

光看建築物
我想平常我真的會不經意的走過而不知他是一家餐廳
由七0年代日式建築改建為餐廳
08年夏天首先開幕
1F為歐式餐廳,2F則為畫室藝廊。。。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的裝潢
全部都是女生愛的夢幻白
即使是作夢,心裡也不免會有"如果這是我家有多好"的想法~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分成三個區域
前後皆為座位區
中廊部分則有一個櫥櫃與花卉的設計空間
所有的花材都是新鮮的真花!非常大手筆唷!
白天光線明亮,是個很適合拍照的角落
店家也很大方~除了不會禁止拍照,還會告訴我們取景最美之處。。。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來入鏡一下,嘻嘻~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區住著兩隻好可愛的金絲雀
但是他們好害羞
我的鏡頭一接近就胡亂動想躲開
不過後來聽到金絲雀的歌聲真的很迷人哩~
下一張(熱鍵:c)

小恩一面研究menu的同時我們也開始盡情拍照啦!
還好今天沒穿白色的和桌椅融為一體
桌上用葉子簡單包覆著一朵黃花竟然可以如此美麗~
我們背面那道牆典雅的花卉圖案我好喜番~
在一片純白中有著畫龍點睛之妙。。。
下一張(熱鍵:c)

menu裡的餐點價位都不低
也許這裡是走精緻路線
所有的東西一律單點
參考了網路上大家的介紹
加上我們兩個小女子的預算有限
於是抱著嚐鮮的心情點了兩份餐點
~海鮮法式薄餅~NT.360
圖片看起來很大
但其實巴掌大的薄餅真的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大
不過人家是吃精緻我們卻要求吃到飽有點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切開後充斥著許多新鮮蝦仁
我從來沒吃過鹹的法式薄餅
口感真的不賴,然後上面淋的橘色醬汁好好食唷!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是我蠻推薦的鮪魚三明治NT.360
和一般三明治長得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法國的三明治都長這樣,哈哈!
麵包部分烤得恰到好處,口感非常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包覆的鮪魚餡非常多
附了三種醬料還有一杯cheese薯條
份量很大,很適合兩個人shar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想點個甜點或飲料
但是我們整個被價位嚇到啦,哈哈哈!
隨便一杯咖啡都要NT.250以上
蛋糕也是都不便宜捏~
這次無緣下次再吃吧~
不過我們點的東西三兩下就被解決哩~
於是我們。。。
跑去洗手間玩耍啦~
洗手間也是給他很美麗耶~~~~~
那面鏡子不就是童話故事裡的魔鏡嗎?!
洗手乳用的是好香的Aesop
真的讓人覺得上廁所也蘇胡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位歐巴桑在廁所橋半天要自拍
這個魔鏡讓我們玩好久,最後終於成功啦!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
GALERIE是一家不錯的店
網路上其他餐點如牛排或義大利麵也是頗受好評
只是高價位的它沒有套餐類可以選擇真的讓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感到吃不消啊~
不過休閒假日午後去那裡來杯咖啡享受舒適的環境是很不賴滴~
服務人員服務都特好,每吃一道餐點就會換餐具
隨時加水好貼心~
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他好貴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唷~

GALERIE Bistro

電話:2558-0096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與米朗琪反方向)
營業時間:  11: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