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將近一個月,隨著下週學生的開學,恐怕又要開始小忙碌的生活。
開始又慢慢習慣這裡濕答答的夏日空氣,也開始習慣以往的每日洗澡2-3回。。。。怎麼會熱成這樣?!
一切的一切又回到原點,是說到現在還調不回來是找死吧!



回國後的第一個週末就和小恩約了在家裡附近的丹堤吃早餐。
沒辦法,那傢伙太想念我~~~~~~~幫他買的那袋東西了,哈哈哈!



之後米雪卸貨了,我們一起看了場電影然後相約去彌月房探視米雪~但是是好狼狽的一天!

好久沒碰到的午後大雷雨竟被我們那樣幸運的遇見了。。。
還好小恩開車,不然和米雪相見時鐵定是兩隻落湯雞啊!
當天很可惜的沒有見到小蘋果,不過阿姨們想要等你大一點再去陪你玩喔,ㄎㄎ!


本來的計畫是和米雪道別後要前往人氣十足的Dazzling。
我們在中午去拿號碼牌(因為電話根本別想打進去),店家說約3:30-4:00會有位子。
我們飛奔到店門口已經四點,沒想到還離我們的號碼還是無敵遙遠。。。。
加上店家態度不優,本人肚子餓,因此整個很火大!
並且宣示Dazzling為本姑娘的拒絕往來店,我絕不會再去的
後來因為太餓了,我們去吃了Go Go Pasta。雖然Go Go也是不賴,但心理還是很不甘願啦!
早知道一開始就聽小恩的訂101的Elite Concept下午茶,也不會搞得狼狽不堪什麼都吃不到,我當時在堅持個什麼勁啊!

剛做完月的子瑪姬終於要和我們相見啦~
這次午茶達人蔡小恩訂了京站一樓的紅色檳氛L'Air Rouge。
我從來沒去過京站耶,覺得好新鮮喔!
那天和馮媽咪去探視住院中的大伯,之後我們先到了京站就去晃了一下,
突然發現,京站好好玩唷~~有好多好多特別的店家可以逛,也有很多看起來不賴的餐應。
紅色檳氛在1F,整個裝潢以紅色係為主,很有Lounge Bar的味道。 



座位很舒適,東西的價位也很合理(有低消NT.130)。
因為上回沒吃到Dazzling,火大來這裡偏偏要點蜜糖吐司啦!
我們三人點了一份午茶組合及一份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午茶組合為兩人份,因此只附了兩杯飲料,且只能點咖啡系列和某幾種很無聊的茶品,這個不優!
後來我和小恩點了漂浮冰咖啡,瑪姬單點了花果茶(他說不錯喝)。
(店內也有義大利麵等其他主食可以選擇,屬於一家無國籍料理的餐廳)




首先登場的漂浮冰咖啡嚇到我們了!!
浮浮浮???!!!!浮在哪啊???
我沒看過長那麼醜的漂浮冰咖啡耶!整個賣相超差的!
長得醜也就罷了又沒內涵,難喝死了好嗎?
咖啡沒有咖啡香,卻有很苦澀的味道。
後來我們一開始很含蓄的反映給服務人員,他們的回應是可能我們不習慣他們的豆子。
那時喝得我們很火大!看看蔡小姐的經典表情就知道喔!




蜜糖吐司登場~~~~
果然不負眾望,好吃好吃超好吃!!給他100個讚!
害我回家一直研究這東西該怎麼做,我想應該是不難吧,哈哈。
挖空的土司盒裡裝滿了烤的外酥內軟的蜜糖土司,奶油,巧克力和焦糖和土司怎麼那麼搭咧??!!!
加上香蕉的陪襯,我終於知道他的魔力在那裡了。
最後我們把整個房子都拆了,通通吃光光喔!




可能是吃的太飽了,午茶組合幾乎吃不下~
我記得我只吃了兩個鹹點,其實還不賴,但真的太飽了。
然後這種三層的,我真的深深覺得沒有一家比得上Smith&Hsu啊~~(小姐你也沒吃過幾家好嘛!)



冰咖啡難喝到以無法下嚥,於是我們直接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這咖啡請送走吧,因為真的太難喝了!(會不會太直接啊)
沒想到他要另外換拿鐵給我們,因為擔心還是很難喝,於是請他先拿一杯來好了。
果然偶而當一下奧客是非常需要的,換上來的拿鐵好喝度暴增,於是很不要臉的請他再送一杯來!
服務業就是要做到這樣嘛!一杯咖啡成本能有多高,但你讓客人開心了,生意才能做得長久。
那種跩的要命的店,休想賺我的錢啦!

看小恩的表情就知道換來的拿鐵很優,我就不再贅述啦~




我們又這樣東聊西扯到太陽下山哩~
紅色檳氛真的很優,我們一路從下午兩點坐到五點半都沒來趕人,這才是悠閒下午茶的宗旨吧!
瑪姬跟我們分享很多當媽媽的點滴,還有他那天很捨不得他的小金虎,被我們硬生生拆散,哈哈!

愛的瑪姬~
聽了那麼多事情,其實很心疼你。但是不管是婚姻的路上或是當媽媽的路上,都會有很多很多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調適很好,也相信你一定一直都秉持著歡喜做的心情去對待,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如果遇到難過或傷心的事情,就盡量往我們身上倒吧!(腦中閃過一袋垃圾往我臉上砸




在美國幫他們帶了一點小禮物,小金虎啊小金虎~
美國的小人衣好可愛唷~阿姨巴不得全部都扛回來給你!





其實小金虎有名字了啦!人家叫做黃甯絃。
現在小孩名字都要那麼詩情畫意就對了~
小金虎長大好多,皮膚依然好好好好~~~~~我和小恩超級羨慕啊!
圓圓的小臉讓我覺得他好像個小沙彌,哈哈。
瑪姬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小金虎的近照和影片,小孩在長真的好快。
滿四個月後記得要帶出來給我們玩喔~~~~~




謝謝小恩訂了紅色檳氛,這家真的棒棒棒!大推!

MORE PICTURES → 【小婦人@京站紅色檳氛L'Air Rouge】


MORE INFORMATION → L'Air Rouge紅色檳氛
                      北市大同區承德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1樓)
                            02-2550-2008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