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欠很久了。。。。
這是某日小恩帶我去吃想很久的樂子。
一直聽說樂子很讚的brunch,卻一直沒機會嘗試。
在台北共有三家分店,我們造訪的是敦化店。

剛進去的時候座位就挺滿的,我們選了吧台的位置。 

整個裝潢就是美式餐聽的風格囉~
menu打開都是滿滿看起來好可口的早午餐,好難抉擇。。。



最後我選了培根起司蛋捲套餐,小恩的是法式土司套餐。
飲料登場,右邊是奶茶,左邊是拿鐵。
奶茶可以續杯,拿鐵可以再續一次美式咖啡。
還有一人一杯另我驚訝的現榨柳丁汁! 





餐點一登場我就哇哇哇叫不停!
好澎湃的一大盤,看起來美味的不得了!!




蛋捲裡滿滿的是培根和起司。。。
蛋的部份非常滑嫩可口,培根也煎得剛剛好,第一次吃到不會乾巴巴的培根耶!
右下角是很特別的薯餅喔~~超好吃的啦!




小恩的法式土司也是超優的!!
楓糖漿搭配好香的奶油,肥死也甘心。。。!



快接近中午時,門外已經有好多人在等候排隊,生意真的超好!




我們兩位大食怪又續點了一個巧克力布朗尼~~
OMG~是我愛的紮實蛋糕體!
熱熱的蛋糕搭配冰淇淋~~怎麼會那樣好吃!





除了一F的座位,發現也有地下室的座位喔~
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內,是一家完全不是地雷的美式餐廳,goooooooood!!!!!!



感謝小恩的陪伴吃美食。
然後她的唉鳳也太強,拍出來的照片整個臉都亮了起來!!哈哈!!





MORE INFORMATION → the Dinner 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