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人氣很旺的餐廳『貳樓』,最近在公館開了一家分店。
每次看別人介紹他的餐點和店內的環境總是那麼吸引人,不過我知道的貳樓在內湖,實在離我遙遠不已。。。。

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和小恩有約,造訪了人聲鼎沸的公館貳樓。
位於汀州路上,平日中午仍訂位超滿,我在前一天已訂不到位,需要現場等候。
我們還算幸運,等了約20分鐘就有位置,共兩層樓,所以位子不少。
聖誕節過了,餐廳內外還是有許多可愛的聖誕佈置,坐在等候的沙發區,工作人員十分忙碌,很納悶平日哪來那麼多閒人?(啊我們不就是XD) 





我們要被帶往二樓的座位,途中被擺設吸引的小恩已經迫不亟待要拍照啦!
瞧瞧這些可愛的擺設和溫馨的佈置,全部都是在吸女人的錢進來吧!
(話說這些擺設佈置的東西好像我最近沉迷的ipad遊戲~Bakery Story,哈哈哈哈。)


 
座位有點狹小,但是光線很明亮舒服,很適合朋友們的開心的聚會。
menu是明亮的橘色,左下角放在桌上的圖片很好笑!


 
本來我是想來朝聖餐廳內頗具盛名的brunch。
但是被服務生推薦要吃商業午餐,精打細算的歐巴桑於是就很聽話的點了兩份商業午餐。
首先登場的是『玉米超濃湯』。
真的是超濃喔!應該是說太濃了啦!不優不優!
而且感覺是用濃湯粉泡的。。。。


 
我點的『牛肉丸肉醬筆管麵』。
先來說說醬汁好了,就是那種我最怕的酸味。。。
因為整個沉浸在番茄主義甜甜的番茄醬汁裡,忘了一般餐廳的茄汁口味都好酸。。。。
牛肉丸。。。我只能說ikea的瑞典牛肉丸比它好吃100倍。
真不敢相信美麗的外表下卻是讓我嫌個半死的一道料理。。。。
 

 
小恩的『辣味海鮮筆管麵』。
除了辣味,還有一種很怪的香料味。小恩說是九層塔,但我覺得是更奇怪的味道。
不過那兩顆淡菜很不賴,因為小恩不敢吃,於是兩枚都進了我的肚子。

雖然照片上的它很美,但是真的很難吃耶。。。。 


東西一送上來時我們都很開心,因為好大一盤然後很漂亮!
沒想到我完全吃不完,不是因為吃不下,是因為太難吃了。。。。




飲料我們還加了30元升級。
小恩點了拿鐵,她說和7-11的差不多。這樣倒還可以接受,因為7-11的咖啡蠻不賴。



我點了熱巧克力,但可以告訴我上面來個一大陀是要幹嘛?
雖然已經挖了一大陀給小恩,但我的杯子還是一大陀!!!
原本很期待喝熱熱的巧克力,結果變成要熱不熱,要冰不冰的巧克力奶昔。。。
這個。。。我一樣沒喝完。。。



給它最後一次機會,我們點了一個布朗尼。
蛋糕體太鬆軟不紮實,而且不夠熱,沒有巧克力爆漿的感覺,也是遜掉。。。。
每樣東西真的從頭到尾被我們嫌到一個不行。



不過儘管如此,他們的優質服務值得稱許。
看我們東西沒吃完,會很親切的來詢問是不是不好吃或是哪裡有問題?
因為他們服務太好了,我們實在不好意思說難吃啊~~~~
不過這是第一次的初體驗,小恩說如果我們點brunch應該會不賴吧!
所以看在他服務優良和溫馨的環境份上,下回可能會再光顧吧!

雖然東西不好吃,但是和可愛恩一起享受冬日的太陽卻非常溫暖啊~~


MORE INFORMATION: 
二樓官網→『點我』


《取自官網》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餐廳 公館店

ADD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TEL 02-2364-1666 
OPEN   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at 8:00 ~ 01:00
  Sun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