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3天連假

讓人不出去都難啊!

經過了跨年

雖然身體很疲憊,感冒還沒好

還是在元旦一早跟小姑估一家和阿嬤前往大湖
歐耶!

因為前一天,不,應該說當天凌晨3點才睡

一早8:30集合
於是決定要在車上好好補眠...(不會開車的好處)

也不知坐了多久到了苗栗

先去文化中心

人還蠻多的

但沒想像中那麼多

可能前一晚跨年很累大家都在家裡補眠吧,哈!

文化中心裡東西蠻多的

大部分是草莓製品囉

什麼餅乾啦,果醬之類的東西

阿嬤對農產品是完全無抵抗力的
所以第一站就已經買了好幾袋了...

在文化中心裡喝咖啡,吃些小點心
天氣好好,感覺真舒服


我最愛的是煉乳+草莓
好吃死了....


之後就前往草莓園囉!

我們選的是較遠離市區的"新東海草莓園"

我覺得那裡真不錯

可能人比較少的關係

園區內的草莓很多也很漂亮
我們都玩的開心極了



一開始老闆就招待我們一大盤


其實我以前不敢吃草莓

直到去了日本

吃過草莓+煉乳

就覺得他其實是還不賴的東西啦!
加上他好像維他命C含量也頗高

長的也挺討喜的

就對他改觀囉!

老闆招待的草莓雖然小小粒

但是很好吃

其實我個人也偏好小粒的啦!

因為覺得一口一粒剛剛好,哈哈

也忘了在裡面耗了多久

我們採集了3籃


其中小姑丈算是草莓達人吧!

因為很短的時間他就採了滿滿一大籃喔!厲害厲害!

後來老闆還招待道地的客家麻糬


我們家的遺傳是特愛糯米類的東西
老闆真是太上道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草莓之旅

之後姑丈帶我們去逛南寮的魚市

對我來說超有趣的體驗
每種海鮮看起來都好棒好新鮮

哈哈!

開心的元旦草莓記

感謝小姑姑和姑丈開車帶我們去玩
還害他們破費許多

不過真的玩得太開心啦!

最後來推薦一下草莓園好了

新東海草莓園
TEL: 037-991039
手機:0937-586-745‧0937-885-633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8鄰92號

P.S. 我到要去之前才知道原來大湖在苗栗,一直以為在內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