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在週六,有了濕冷天氣的加持,讓耶誕節更有fu~哩~

新莊家中的聖誕樹在月中就請姊姊和姊夫扛過來,大家幫忙把聖誕樹裝飾完成,準備放到明年。。。不是啦,準備迎接2010年聖誕節。



 
聖誕樹裝飾完成,浩浩開始玩了起來。
當天演了『我是小蝸牛』的戲碼在地上爬,哈哈哈哈。


 
這次我的任務是烤通心粉。
為了應景,我跑去無印良品買了聖誕節版通心粉,有靴子,禮物,聖誕樹。。。。等圖案,可是其實大家都看不出來,哈哈。
通心粉作法 → 【點我】。

這次全部在前一晚準備好,回到新莊直接在上層鋪cheese進烤箱就可以囉~
除了通心粉,我又準備了一小鍋素的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作法→【點我】。

按照瑪姬教我的方法,我把高湯改成素的,然後不加洋蔥就可以了。因為先吃了肉醬通心粉再喝湯,突然覺得湯沒味道了。。。
下次再做時可以加些馬鈴薯,玉米和蘑菇,才不會那麼枯燥乏味。

除了我準備的兩道,還有姊姊訂的德國豬腳,好入味的烤雞翅,烤馬鈴薯和杏胞菇。
怕我們營養不均衡,馮媽咪幫我們準備了好多蔬菜。
於是下面這一堆就是我們今年的聖誕大餐啦!



吃飽後準備發禮物前,和滿滿的禮物來一張吧!
今天耍寶浩超級興奮啊~~我們還沒到家,在電話裡他就很激動的跟我說:『啾媽~有好多好多禮物喔!』 




 
讓浩浩戴上鹿角化身小糜鹿。
沒想到一戴上他就說是耳機,他要聽音樂。
寶貝~你太有想像力啦!



發禮物時刻到啦~
今年我們讓浩浩頒發禮物~
這次因為禮物太多了,一開始好興奮的浩浩到中途突然要休息跳到拆禮物階段,整個要笑死我們了!
 



 
浩浩和今年豐盛的禮物拍一張吧!禮物滿滿滿!


首先拆開的是浩麻準備的故事書,是浩浩很愛的貝貝。
接著是阿公送的浩浩第N台火車,男生真的好愛火車喔!
拿著啾啾啾媽送的禮物過來要我們幫他拆。。。
一開始好興奮的說:『是玩具總動員耶!』
但之後開始疑惑那是什麼東西咧?

其實是之前再美國看到,偽裝成巴斯光年的蛋頭先生,那時覺得太好笑了,決定買回來當浩浩的聖誕禮物!



馮媽咪的禮物最用心啦!
都是好實用的衣服鞋子和襪子!
其中下面那件BURBERRY毛衣,包裝一打開,再旁邊哇哇哇的是我們這群大人,哈哈。
浩浩很敷衍的哇一聲,就轉身去看他的玩具們啦~還是玩具吸引小人兒啊~~~


最後開最大的兩個禮物是爸爸媽媽送的!
一個是好大的小車車停車場,另一個則是Toy Story裡面的Bullseye,就是紅心喔 ~
浩浩一整個樂樂樂好開心~


每年都幫我們準備豐盛大禮的馮媽咪和她的禮物們拍一張吧!



我的禮物也是一整個多多多啊~
有馮媽咪送的一整組保養品,我可以用整整一年哩~~棒棒棒!
還有令姊姊冒冷汗的陶瓷刀。。。因為她看到瑪姬也送我菜刀,哈哈哈。
但是我喜番的不得了啊,可愛的小粉紅,我又捨不得用啦!

老公說我有那麼多菜刀,是要砍他嗎?


馮先生禮物大豐收,話說回來跟我凹了一個禮物的你,為何沒送我禮物咧??
難道是前一天買回的果凍和蔓越莓乾??好歹也包裝一下嘛!


瘋狂拆拆拆啊!準備多日就等這時!送禮和收禮的都好high啊~~~




今年最好笑禮物是下面這兩枚。
話說姊夫有時會有胃痛的毛病,打開包裝我們以為姊姊送了WAKAMOTO胃腸藥。
連打開包裝我都還沒看出來。。。。是假的耶!你看上面的字有多好笑!
還有旁邊的『熊熊忘記有』我也是笑到要昏厥。
怎麼會有那麼好笑的東西啊?!
 
就這樣歡樂的家庭聖誕趴在我們冗長的拆禮物中笑完了。。。。
是準備太久了嗎?拆完後大家有種好空虛的fu~啊~~
所以說明年來個禮物加碼拆不完好哩,哈哈哈哈!!!
 




 


就在我們瘋狂笑翻的同時,浩浩還在一旁研究那是什麼玩意兒?






 



歡樂的聖誕節過了。。。

也已經和大家說了100次聖誕快樂啦~
明天就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了,祝福大家跨年超high心唷!

然後,聽說跨年有低溫特報,請參考浩浩穿衣指南,就把自己全身包起來就對啦!(啊~浩浩沒帶手套!)
大家明年見~~~別感冒囉~~HAPPY 2011。。。。。





重溫舊夢→【2009 Merry Xmas】溫馨家庭歡樂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