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耶誕節,我做了兩本hypo的12平方→『點我』。
後來發現目前在做寫真書的賣家有好幾個,於是今年試了另一家→ 『TinTint點點印』。
吸引我的是桌曆。因為放在辦公室的桌上,感覺好像是比寫真書來得實用一點。

點點印和12平方一樣,都有自己的線上編排系統,還蠻方便的,比起12平方,有比較多的編輯方式。
完稿後的九個工作天出貨。因為害怕耶誕節訂單會暴增,我趕在11月底就完成了,這樣12/9可以順利出貨。

收到東西這麼大一個!
  

 
打開後也是精美的包裝,用瓦愣紙盒感覺是很重的成本。
如果相同版本的月曆它也只會包在同一個紙盒裡,若另外要求需要加錢。
適逢耶誕節送兩張應景的貼紙。


打開後的月曆,我做了相同版本的送家人。



月曆的紙質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亮面的那種。
後來發現是像美術圖畫紙,加上所有的照片我都用拍立得軟體再處理過,實品我覺得解析度有點差。
不知道是不是美術紙有毛邊的關係,我可能還是比較愛亮面的那種。
這一點在顧客意見中我做了回應,如果有不同的選擇會更好。



線上觀看:【辛卯。2011】


應馮先生要求,也要做一本給他。。。。
只有封面是用拍立得軟體處理過,其他都是原圖。



封面~5月內容。



6月~11月內容。
每一頁都可以編輯自己喜愛的圖案或內容,有內建很多圖案選擇。七月是王老no生日,於是放了他的大頭照啦!
九月因為有中秋,柚子帽王老no再適合也不過了!


 

12月以及末頁的目錄。近拍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大家感覺它的質感?
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產品,簡單方便,我想收到的人也會開心吧~~~
因為是耶誕小禮物,所以雖然文章很早就打好了,還是要等耶誕到了才可以發佈,嘿嘿,不然就沒有驚喜啦!
最後 祝福大家耶誕開心唷~ merry christmas!!

線上觀看:【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