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個屬於自己的味道?─ 





今年生日,老公帶我出去吃飯,沒想到卻讓當晚要給我個大驚喜的小姑姑撲了個空!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隔了幾天。。。跑去她家領禮物,哈哈!

禮物是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接觸的香水一枚。。。。
當下我立刻說: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香水禮物耶~
然後馬上被身邊的馮先生打槍:哪有!?
在回過神想一下,有啦~小時候他有送過我紀凡希的小熊寶寶香水。
在很久以前的高中時代,大家都風靡那罐藍藍夢幻小瓶子,藍色是甜甜的果香,粉紅色是淡淡的花香~

忘了噴灑過幾瓶小熊寶寶香水?
之後慢慢遺忘香水這件事情。。。。
也排斥一般專櫃香水那種刺鼻的香精味道~
直到大學畢業那年,又突然衷情雅詩蘭黛的歡沁~它是耐人尋味的花香。。。香味在身上越久越迷人啊~
那一罐,是小阿姨送我的。。。。(咦!所以說真的不是第一次收到香水啦!

今年馮媽咪生日,我又開始去專櫃尋覓喜歡的味道。。。
小時候對CHANEL香水的印象只有No.5,就是我覺得很可怕的香精味。。。。
不過其實CHANEL有好多香水,那時在櫃上試聞的我感到飄飄欲仙啊~~~
不由得開始幻想自己有個白色的夢幻化妝台,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香水。。。
然後。。。是年紀到了的關係嗎?
現在覺得,其實No.5其實也是很好聞的。。。。
最後替馮媽咪選得是一瓶淡淡花香味的CHANEL香水,才知道,原來我愛花香~

可能在那時陪我買禮物的小姑姑當時發現了其實我愛香水,只是捨不得買,哈哈!
於是貼心的她在我生日時送我這瓶好可愛的Dior香香~ 

也是主打淡淡的花香,瓶身好可愛,香水呈現清澈透明的粉紅色~ 
 
 
 
 
 
 
 
 
 
 
 
 
 
 
 
 
 





瓶蓋上還有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夢幻蝴蝶結。。。
好吧!繼夢幻大廚房之後,我也想來個夢幻梳妝台,哈哈哈哈!
我發現香水這玩意兒~不但可以噴了讓人心情愉悅,也是一個很棒的裝飾品耶~
馮媽咪說香水一旦開了就會走味,所以她把我們送她的香水擺在水晶櫃裡,好美啊~~~
我沒有水晶櫃,小套房也沒有梳妝台,但是把這瓶Dior香香擺在刷牙的洗手臺上每天看到也很賞心悅目~

謝謝小姑姑送我的Dior香香。。。。我會一直珍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