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和小鈺都很愛看職棒,只是那時我們支持不同隊伍。
這次重逢後我們一直在說要要重溫球場看比賽,於是就橋了上週末一起去新莊球場熱血!
自從當年假球案的揭發和我支持的球隊解散後,我就再也不熱衷棒球了。。。
只有偶爾會看看MLB的轉播,在美國看過現場的MLB後,會覺得台灣的職棒真的無法比啊~

老公也很愛看棒球,每次回家都會看轉播,因為他最喜歡的是兄弟隊。
我基於現在沒什麼原則以及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立場下也跟著他支持兄弟隊,哈哈。
去年我們兩人有去現場看過一場史上爆爛的球賽,還記得比數是12:0還是12:1的樣子,總之兄弟輸得慘慘慘!
枉費我睽違多年親臨球場觀賞。。。繼那場爆爛比賽後,我更沒興趣去現場看了。。。(我是現實的女人!

不過球賽這種東西也是要看運氣啦!
和老公在LA看過的那場MLB也是精采萬分,鈴木一朗的表現深植我心啊~~~~~~
但是去年帶團在舊金山那場也是個爆爛,看得我都要睡著了。。。。。

對於我和小鈺重逢後的第一場球賽會如何?
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只覺得無比興奮啊!!! 


  
 
 
 
 
 
 

週末的球賽在五點鐘準時開始。
我們很悠哉的抵達球場,雖然那時已經一局結束,然後兄弟落後兩分了,哈哈!
天氣比想像中悶熱,人潮更是比想像中來得多很多!(我以為那天基測,所以會少很多人耶!)
整個內野區滿滿滿!對面的是統一獅的啦啦隊,我好羨慕他們的啦啦隊,好整齊劃一,好會喊喔!
而且,還有陳漢典耶!哈哈哈!




除了我和小鈺,當然還有小淘氣和淘氣爸。
這對父子擺在一起我有嚇到,因為我本來覺得小淘氣一面倒的像媽媽,沒想到其實和老爸也很像,哈哈! 




除了我和老公,我們也把浩浩帶來球場玩!
這是他第一次去現場看球,雖然還看不懂,但是他好興奮喔!
拿著自己的相機拍啊拍,要帶回去給爸爸媽媽看~
浩浩最近很愛拍照喔,而且拍出來的成品都有模有樣,很厲害的!
這個被姊姊姊夫淘汰的小DC,讓浩浩拿著剛剛好,而且他已經非常會使用了,一拍完照就切換成照片給我們看!
看他樣子專心的咧,一整個很專業啊~ 
 




比賽中可愛的小淘氣也很配合不吵鬧喔~
張著大眼睛東張西望的,淘氣爸說只要拿出他的好朋友他就會乖乖的了。
好朋友就是下面那隻小熊啦~
為什麼是小淘氣的好朋友?
因為他身上有六個不同的區域可以供淘氣啃咬。。。。所以他非常愛它,哈哈哈! 
 
 




中間比賽一度落後,淘氣爸媽瘋了要小淘氣發功!
因為在之前小淘氣去看了首場球賽獲得首勝,這對瘋狂的父母希望可以淘氣二連勝!
這孩子還真配合。。。。 





吃完點心。。。發完功。。。體力盡失。。。。於是小淘氣就睡去了。。。。
  




另一邊的浩浩還是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哈哈!
一直和啾啾狂喊全~~~壘~~~打!!!! 





浩浩整個呈現很熱血的狀態!帶他去球場發洩真是很棒的選擇,哈哈!  



小淘氣充完電後看到我帶去的水果一盒,馬上用眼神攻勢告知他娘:我要吃蘋果! 



於是就表演了吃蘋果的工夫給我們看,你看!不用手喔! 



因為浩浩還小,我們原本就擔心他會因為看不懂比賽而覺得無聊想回家。
所以一開始姊姊就說好約莫球賽一半時先來接他回家,不過沒想到他表現好好,所以決定讓他和我們撐完全場。
一直到第八局,球賽快結束了。。。他才開始問我:啾媽。。。要結束了嗎?
因為他是個很好溝通的孩子,我跟他說,橘色和黃色再各打一次就要回家囉!
然後他就乖乖的坐著也不會吵,連旁邊的小鈺都一直稱讚他是好乖的小孩唷~
後來啾啾心疼他在那裡太無聊了,於是我們在九局上先離開。  
 
 




離開前和小鈺來個合影,那天太開心啦!
因為球賽整個就好好看唷~很多精采的地方,現場看比賽真的很有fu~
不過照片裡的浩浩好嚴肅喔,哈哈哈哈!
我們說好下次要悠閒的去外野看球,因為內野雖然很有fu~但是人潮太多,啦啦隊的聲音也有點過大了啦! 
 




繼小淘氣首勝後,當天兄弟又以10:7贏了統一獅。
回家後我跟老公說,今天有三枚幸運星(浩浩,小淘氣和馮小Q),所以一定會贏啊,嘿嘿嘿!
可愛的小淘氣,下次再和阿姨一起去球場熱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