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和馮小Q相見的日子還有兩週,等待的日子還真是難熬。。。
在滿四個月的日子來做個小記錄。
目前肚子看起來還是很大的感覺,但我覺得是衣服的關係。
材質和顏色都會讓人有不同的判斷。
飲食方面也許是天氣的關係,除了三餐之外,其他時間不會想吃有的沒的。
也不像前三個月那麼容易餓,三週前的體重和三週後差了0.2公斤而已(我孩兒會不會營養不良?)  


 
當女人懷孕最大的好處就是胸部會變大!
不過在竊喜之餘,發現肚子也是飛快的在漲。。。所以。。。其實看起來比例還是一樣的。。。。
中圍永遠比上圍來得大,真是大殘念!!

話說懷孕後一開始讓我不舒服的是那些穿了很久的胸罩。。。
因為胸部也沒幾兩肉,本來就很討厭花錢買內衣,覺得很浪費錢!
不過慢慢滴。。。內衣扣從最裡面調到最外面,肩帶也調到最鬆處。。。最後老公看不下去了叫我去買新的。。。。
其實很不想那麼早買,因為搞不好我會漲更大,哈哈哈哈哈!
但是壓胸真的很痛捏。。。所以還是很不甘願的花錢買了新內衣。

我實在很討厭試很多家或是比價之類的,因為通常內衣專櫃小姐也蠻煩的!
平常比較常買的是曼黛瑪蓮的內衣,它集中的效果根本就是小胸的福音,哈哈!
不過懷孕了要穿舒適的內衣。。。。
那時我一眼就看到了華歌爾這款記形系列。
懷孕後發現穿著有鋼圈的內衣很不舒服,但是沒有鋼圈胸部沒有支撐力也不行。
華歌爾的記形系列除了布料舒適,鋼圈屬於軟鋼圈,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再來是它的肩帶比較寬,和一般細肩帶的內衣比較起來不會有勒勒的感覺。
於是我試穿之後沒什麼考慮就買了,哈哈哈哈哈! 
 
 
 
 
 
 


至於內褲的問題,我根本覺得最好穿又經濟實惠的是純棉高腰阿嬤內褲,包住肚子的那種。
好家在婆婆和姊姊給了我一堆,我又省下,YES!
不過夏天來了,有考慮買兩件孕婦的無痕內褲,不然穿白褲子會被看光光! 
 
 
 
 
 
 
 
 






這陣子有失眠的怪毛病,真是苦了平常很重睡眠的我啊~~~~
常常三點一刻我就會醒來,然後就一直等待著黎明的曙光。。。。
每每伴隨著王老no和老公的打呼聲。。。我真想一巴掌呼過去。。。。

不過,我想大推小鈺給我的大香蕉。(其實它叫樂活枕)
這個東西超好用的,我覺得不管有沒有身都可以來一顆喔~ 
 




外面那層是毛巾布材質,除了可以清洗,用久爛掉了也可以買新的更換喔! 
這個大香蕉,除了懷孕時讓孕媽咪坐得舒適躺得舒服。
以後baby出生了,可以拿來當做餵奶的靠枕或是拿來固定寶寶用,說明書上有九種不同的使用方式,真的很實用!
越到懷孕後期肚子越大,我相信會更難入睡。。。 

不要等到後期再買,初期開始我就覺得可以入手了。。。謝謝淘氣媽給我這個好物,每天抱著這個大香蕉我就可以一夜好眠啦~~ 



除了大香蕉,小鈺還出借給我好多恩典牌孕婦裝。
上衣的部份在後期肚子飛快成長的時候可以穿,最感恩的。。。是中間那堆孕婦褲。
孕婦褲之神奇,在於它有無限延伸的鬆緊帶可以調整。
所以現在路上才會有很多很辣的孕媽咪穿著窄窄的煙管褲或是緊身褲 ,因為腰間有神奇的鬆緊帶。
小鈺給我的褲子裡,從短褲,短裙,七分牛仔褲,瑜伽褲到內搭褲都有,我完全足夠穿到後期啦啦啦~
  
 
 




那堆褲子裡,目前我最常穿的是七分的牛仔褲。
平常我還是比較愛褲子,覺得比較方便。
加上我覺得孕婦應該要時時保持乾淨和俐落的感覺,因次特別鍾愛褲子啊~
這件褲子小鈺說她不喜歡,原本沒打算給我挑選,結果在她家時被我發現了,一試穿我整個愛上。
雖然褲頭是低腰設計,但是有一大片鬆緊布料可以保護整個肚子喔~
然後穿上後我覺得我的肥嘟嘟大腿少了一圈,哈哈哈哈!(這才是愛它的主因 
 
 




看吧!我真的很常穿它! 



穿白色時最常被說肚子很大。。。
到現在不知情的管理員看到我,還是一副『欲問又止』的表情,哈哈哈! 



白褲子是賣韓貨的表姊給我的,我也很喜歡,褲頭也是鬆緊的,只是比較低腰,可能無法穿到後期。
不過在目前是我的愛物,應該還可以穿個一個多月~
材質很舒服涼爽~但就像我說的,該去來買調無痕內褲來搭,哈哈哈!
我背影的腰勉強可以騙人,但每個人看到正面表情都很誇張。(沒看過孕婦嗎?)  




目前上衣都還是穿著我少女時代的衣服,很想看看可以撐到幾個月!
平常很流行的娃娃裝也很不賴,早晚天涼時加件針織衫還可以假裝有腰,哈哈!
不過我還是愛褲子啦。。。。動作粗魯穿裙子很麻煩的! 




除了小鈺給我的哩哩扣扣,還有姊姊提供給我的好多孕婦裝,完全足夠我穿到馮小Q出生啊!
如果不是自己手癢愛敗家,我想我真的可以靠著目前衣櫃裡的東東撐完剩下來的六個多月哩~ 
  



 距離下次去婦幼產檢還有兩週,目前馮小Q性別仍然是個謎?
有點想去附近診所照超音波的衝動,除了性別,更想知道這陣子他是不是有開心的在肚子裡游泳?是不是有長高長胖咧??
昨晚很白痴的請老公聽聽看有沒有馮小Q的心跳聲(聽得到才有鬼!)。。。
結果他的耳朵一貼到我肚皮他就笑場,因為他說我肚子咕嚕咕嚕好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