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夕
今年恰巧是我的而立之年
其實我還蠻愛過節的
因為都有狠多理由玩樂,ㄎㄎ
有了Quan的泰安之旅
其實就覺得蠻滿足哩~
我的生日當天Quan要上班
但其實我不是孤單的
婆婆和大姑阿浩媽很久前就說好那天要帶我去吃飲茶慶祝生日
無奈Quan的值班
中午或晚上吃都橋不定~
港式飲茶之旅就夭折了~殘念~

想到母親節當天無法陪阿嬤
想到他還沒來小套房走走
於是邀請了她
還有家中的"母親們"(及其子女們@@")
大家一起來同樂!
突然間
30歲變得好熱鬧
心裡好溫暖~

謝謝500突然送來的最愛紅葉蛋糕

真的真的很感謝搞曖昧中的你
竟然還會想到我這個已婚歐巴桑,哈哈~
為了讓阿嬤這天好好休息
不讓她煮東煮西
特地去南門市場買了好多好料
【憶長御坊】這家正宗上海菜
我這上海老婆不會煮但也很會買!!哈哈!!
不過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阿嬤怎可能忍受的了不煮東西呢?
去接阿嬤時
才發現他已經貼心的幫我滷了一大鍋豬腳
還準備了麵線
這鍋愛心豬腳麵線
讓我濕了眼眶...

陰錯陽差之下
表姊和表哥都買了蛋糕給我
30歲,所以三個蛋糕嗎??!!
太驚人哩!
還有表妹及小姑仔的禮物
大開心啊!

晚餐只能用「蝗蟲過境」來形容,哈哈~
本來擔心的三枚蛋糕
也在晚餐後過不久掃光光
我家都是大食怪...@@"
特別的日子王老no也被賞了一小枚蛋糕
當時厭食的他竟然三兩下就把蛋糕嗑完
真是個愛裝模作樣的老頭!
當天王老no還自以為是滴喝了海尼根一杯
第一次嚐鮮的他
在格了一小時候酒醉發作
走路搖擺外加嘔吐連連
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小套房破紀錄滴擠滿了15個人
我想
會這樣不在意空間是否舒適?
在有點悶熱的詭異天氣相聚
除了最親的家人
還有誰呢?

謝謝我最親愛及可愛的家人們...
也謝謝來自雞屁、阿寶兒、內中姊妹們及各位好友的祝福...
最重要的
當然是要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