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那週整個很忙碌
好像寫都寫不完哩,呵呵~
這次選擇的是【鍋爸涮涮鍋】!
我們都很愛那裡喔!
因為食材非常豐富、新鮮
我最喜歡去那裡狂吃綠色蔬菜
他的青菜可美了!
有空可以去嚐嚐,有狠多分店喔!

今年比較不一樣
因為多了趙浩浩哩~
從剛出生的小猴子模樣


到現在已經是垂涎欲滴了~噗~
因為臉肥滋滋看了很想咬!!!ㄎㄎㄎ...
今天的一席打扮來自Trevor表哥的超炫牛仔垮褲
你看!褲腰還有假四腳褲喔~跟舅舅一樣喔~哈哈~
小外套也是Trevor表哥熱情贊助
Mickey圍兜兜是阿浩媽四月東京戰利品
可愛的要命!
不過阿浩媽~我覺得它不太吸水說~=="
內搭Gap包屁衣也是阿浩媽戰利品
往後看可以看到喔!
右下角舅舅欺負阿浩浩證據再一發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討回來!


我們在吃飯他當然很無聊
可是這小子不會哭鬧自己玩很乖巧哩~
一樣隨便逗隨便笑
很沒原則啊!!
Sorry阿浩舅舅因為手殘
下面的影片一開始是反著的@@"


結束了開心的晚餐
婆婆建議帶阿浩浩體驗公車
於是我,Quan,馮老爸和馮媽咪一行人陪太子殿下遊車河哩~
一上車很好奇東張西望
還和隔壁公車上的小姊姊揮揮手哩~
後來開始小不安
有點焦躁
最後大哭~我媽咪咧!!!


這時候"搓喀"舅舅還是要玩弄他,對他吹氣
不過很神奇他就不哭了,哈哈!
手抓著外婆緊緊的
可憐的阿浩浩第一次的公車之旅還蠻驚恐的感覺哩~


回到家後阿浩健壯的體魄如下,ㄎㄎㄎ...
笑起來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

右上角的手~
別被騙了
還是Quan哩~
雖然是馮老爸抱著!
想混淆視聽嗎?!
即將屆滿六個月的阿浩浩
頭好壯壯好可愛
雖然人家都是說自己家的孩子好
可是沒辦法
這孩子真好,哈哈
擄獲家中老老少少每個人的心啊~~~~
即使抱了他隔天會"鐵手"
大家還是爭先恐後滴搶小豬,哈哈!

阿浩浩~
要開心平安健康長大喔!

P.S發現外甥多像舅另一發,左邊那女孩兒阿浩媽是也~話說回來也很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