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次和郭小鈺見面已相隔5個月之久,所以要趕緊相約一下update近況。
除了想看看他可愛的淘氣寶寶,她也想瞧瞧我肚子,哈哈。


 
今天又跑去smith&hsu,竟然訂得到位好神奇啊~
就這樣展開兩個女人和一枚小人的早午餐之旅~~~  
 
 
 




完全不用考慮就點花園下午茶,這個之前介紹過了不再贅述→【點我!】
三明治,scone,一切都還是那麼優啊~~~
不過當天我竟然吃不下蛋糕。。。。 
 




五個月大的小淘氣好愛笑,然後很配合的自己玩樂和喝牛奶。
才這麼小一咪咪,就已經和老爸老媽跑遍大江南北遊玩,所以非常獨立,哈哈!  




老媽破不亟待吃起點心,當孩兒的就得自立自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五個月大的baby自己拿奶瓶喝奶耶。。。(不過我總共也沒看過幾隻baby就是了。。。)  




小淘氣是既浩浩之後我認為笑點超低的小朋友,隨便亂逗就可以笑得吱吱叫!
和一般小baby一樣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阿不然他是能有什麼娛樂呢?!  




最後硬是要三人自拍,明明可以請別人拍一下。。。。 



後來隨小鈺前往三越買給郭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這位人母還幫我要了克蘭詩妊娠霜的試用,只是小姐死不肯給我們那罐油啦!
回到小鈺家中,除了要幫小淘氣換裝,因為晚場是要跟隨爸媽前往棒球場熱血!
還有小鈺給了我好大一袋恩典牌孕婦裝啊~~~~  
 



躺在床上的小淘氣也很不甘寂寞,會一直暗示加明示要我陪他玩。
然後會表演啃小腳給我看,還會換腳喔~
5個月大喝母奶的他被養得肥茲茲,看得我好想咬個兩口啊~~~  




迅速換裝後,從容不迫的淘氣爸媽也準備好出門的家私(整個超快的耶!可見多麼熟練帶小人出門這件事,哈哈!
我則除了自己的包包,兩手提滿小鈺給我的愛心。(之後再來介紹)
親愛的謝謝你~真的讓我省~很~大!!!!
剛好我們生產的季節接近,加上郭小鈺從小就是熱心婦人一枚,(不是啦!是熱心美少女!) ,有什麼好東西一定和好朋友分享。

吃飯時聊不完的媽媽經和傳授給我好多秘技,深深覺得~有郭小鈺真好,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淘氣,下回和阿姨在球場見囉!  
 
 




 

重溫舊夢 → 【Hi,小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