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襲老爸嗜辣如命的習慣
從小我就是個重口味的傢伙。
即使嫁了個不吃辣的老公,現在吃辣指數降了許多~
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思念香辣夠勁的麻辣鍋。

三月內中聚時說好了要來去試試【老四川】。
繼姊妹帶我嚐過【橋頭】麻辣鍋的魅力,讓原本在我心裡的鼎王退居第二位,
於是他們推薦的老四川讓我很期待! 


老四川的本店在高雄,
在網路上爬文,很多人都說台北分店是最不好吃的。
儘管如此,似乎也是常常一位難求。

台北店位置請見官網提供的地圖~
 


照慣例一樣點了鴛鴦。
除了半鍋麻辣,另一半是養生鍋。
計費方式鍋底每人100元,其餘單點。
對於網路上評價不太好的鴉血,我們一整個吃得很開心啊!
不管是豆腐還是鴉血都滷得很入味,我想光鍋底就可以吃飽了。
不過他的養身鍋我倒是不太愛,有股我不喜番的中藥味。
但其他人還蠻喜番滴~可能就每個人口味不同吧~我果然是重口味。
雖然我不喜番養生鍋煮出來的肉片(我覺得沒味道),
但是後來單喝那鍋湯是還不賴啦。



這一碗是店家準備的佐料,我們認識的只有香菜、甜椒、花生粉。
主要還要淋上他們的麻辣湯或白湯就變成他們的醬汁。
不過麻辣鍋本身已經很夠味,這一碗幾乎沒動過。
後來我們要了白醋~解解麻辣肉片的油膩感覺還比較搭哩~


店家附的小菜。
黃瓜我已經忘了,但是花生不錯吃,會不經意得一顆接一顆吞下所有的肥油!
吃到最後我們連那盤花生都考慮打包,哈哈!


店家招待的川味涼粉~單點一份是85元。
我好喜番這道,醬汁辣辣酸酸又甜甜,很像是紅油抄手的醬料再甜一些。
辣度適中,後來的醬汁都被我拿來沾肉,


我們點的東西很快登場,每樣都很大器,比大盤的!
蔬菜拼盤很新鮮,除了嚇死人多的高麗菜(還是白菜?),還有菇類和瓜類,非常豐富。
牛肉丸普普,沒什麼感覺。肉盤真的有厲害~和鼎王相比,真的給得很大方,好大一盤。
我們只點了一豬一牛,四個小女子就吃得好飽。
現在火鍋店很流行的蝦仁漿也表現良好。


店家有用餐兩小時限制,不過其實很充裕了。
最後還附上一人一支甜筒,但是味道挺怪的就是了,哈哈。
劉吉娜小姐提醒大家別忘了吃山苦瓜錠,哈哈哈哈!
當天吃下來平均每人是550元。
除了上面那些,我們還點了一壺酸梅汁。白飯部分則是無料。
我們吃得超撐,最後還有兩大包帶回去孝敬吉媽
以單點來說算是挺便宜的了。
有機會來介紹一下橋頭好了~現在它在我心裡還是第一啊~~~~


MORE INFORMATION:【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