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冰淇淋
我想大家都會想到Häagen-Dazs
但其實我比較鍾愛來自瑞士的Movenpick。
我個人比較洗番質地軟一點的冰淇淋,
而莫凡彼的冰淇淋以純天然且不加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著名。
五月一到,貼心的小恩急忙問我要一起去哪慶祝吃飯?
對於嚐遍各地美食的她應該什麼餐廳對他而言都不稀奇了吧!
不過小婦人聚會常常都是志在說話不在吃飯(可見我們多長舌)。
在網路上搜尋一番發現Movenpick冰淇淋主題餐廳,
除了冰淇淋,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
加上地點方便,就在公館捷運站二號出口的2F,
於是成了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囉。

原本要一起來玩的瑪姬媽媽,
剛好那天身體不適臨時無法和我們一同歡樂。
雖然覺得非常可惜,但是即將臨盆的她還是好好保重身體為妙!
menu分成餐點和冰淇淋兩個部分。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什麼義大利麵排餐的我通通都好想點(簡直是神豬附身)。
但是因為好想吃左下角那盤『摩天輪』 ,還有香辣帶勁的雞翅。

於是我們單點了兩盤麵、一盤雞翅與那盤夢幻摩天輪。
我本來只是看看而已,因為覺得我們兩個弱女子根本吃不完。
但小恩想讓我開心二話不說就點了,哈哈。
嚐過之後麵條表現普普,沒有太令人驚艷但也不算地雷。
雞翅還蠻像Fridays的紐約辣雞翅的。(是不是costco也有賣??)
最令人期待的摩天輪登場啦!
不過一登場就瘋狂融化~因為我們的頭上就有好大的風扇吹啊吹~~~~
真是破壞了我們想一邊品嚐一邊聊天的美夢~一上來就瘋狂的吃,然後它也一邊在融化。
不過飯後甜點真的令人感到好滿足唷~~~~~吃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貼心的小恩總是會破費準備大禮,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陪我一起去吃冰淇淋其實已經很high心了~除了禮物還有精心準備的小蛋糕~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送我的『老手變新手』,你怎知我好想要那個??
一拿到美麗的愛心禮盒,我跟小恩說:好像送媽媽的禮物,哈哈!
她說沒辦法,誰叫我離母親節那麼近~哈哈。


滴兒恩~謝謝你的貼心~
邁向32歲月的我今年又有你們陪伴真的很幸福。。。
每次見面都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好玩的事,機車的事,還有你和學長的幸福甜蜜生活~*
和你在一起總是可以很放鬆,肆無忌憚的亂講話~我想這就是好友的真諦吧!
祝福小婦人們可以一起幸福快樂到永遠,唷乎!
 


回家後因為覺得小恩送我的卡片好像王老No,
馬上拿出來給老公看。。。。
然後。。。我們兩個就把睡夢中的王老先生吵醒。。。
不拍一張怎麼行呢???花哈哈哈!



MORE INFORMATION →【Movenpick冰淇淋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