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和小恩約定要來去大口吃肉
也想看看好久不見的瑪姬 
於是兩週前小婦人相約【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在近年來吃到飽風氣盛行的台灣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單點的質感比較好。
畢竟我也沒那個胃吃太多。
單點吃飽後也和吃到飽的價錢不相上下,
可能多了一點錢
但質感卻可以好很多。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忠孝店
位於
sogo忠孝館對面鎮金店旁的巷子內。
5:30
時我和瑪姬是店內稀少的客人之一,
忠孝店的店內讓我感覺沒那麼舒服

可能覺得沒那麼乾淨而且座位狹小。
讓身懷六甲的瑪姬一整個不酥胡啊
~~     

不過準媽媽瑪姬整個笑得很開懷~懷孕還那麼美~令人好生羨慕  


我們研究menu老半天最後點了兩人套餐
再另外單點東西和飲料。
平日的牛角有供應吃到飽

可是價錢
NT.690根本和我們單點差不多。
不過吃到飽有飲料無限供應
想到我可以喝可爾必斯喝到爽就很心動。明明應該是燒肉比較誘人吧?==  


一開始的凱薩沙拉那麼大盆!
其實蠻好吃的

但是小恩和瑪姬都不愛牛吃草,
於是整鍋幾乎下我的肚啊
~


日式涼拌豆腐
我記得我只吃了一口
因為後來肉盤上來了誰還看得到它啊
?!
口味還蠻一般的
就豆腐柴魚溫泉蛋。
 


點的牛肉
因為瑪姬不吃牛
所以我們只有單點一小盤。
牛肉很好吃
不過其他豬或雞也很讚唷   

 

好嫩雞腿肉
所有肉類都有三種不同的醃料可以選擇。
我們這個好像是義式醃料吧
?!有點忘記。  

 
松坂豬肉~
口感很好的松坂豬肉片
沾醬包生菜很棒


 一大盆很新鮮的生菜
加上烤肉搭配酸甜醬~~太美味啦~~  


單點的咖哩烏龍麵鍋
烏龍麵吸附咖哩湯汁好入味
~
兩人套餐可以點兩份鮭魚泡飯、一份石鍋拌飯或咖哩烏龍麵鍋
因為我們點了兩份鮭魚泡飯了
於是烏龍麵單點。值得唷     



鮭魚飯也是這樣豪邁的一大碗,兩人套餐有兩份,吃下去不撐才怪!
不過鮭魚泡飯我一直都蠻愛滴~所以ok唷!嘻嘻~


當日最愛!
是的!當天最愛的是這個~味噌豬
超級好吃啊!!!雖然有點肥,但是好滑嫩,味噌醬很入味,我超愛啊!


套餐附贈的海鮮。
有點少,不過頗新鮮。盒子裡的是小干貝。
 

我完全沒喝到的紫菜湯。
聽瑪姬說還蠻無聊的就是了,哈哈!


兩人套餐的甜點很豐盛。
不知道是店家很貼心的給了三枚湯匙?還是原本就是三枚湯匙?
不過兩人套餐的甜點裡冰淇淋有三球真怪?!
搭配玉米片、棉花湯、腰果和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好正!


一邊開心滴吃飯聊著
也順便替瑪姬辦了個小小的baby shower
擔心懷孕後期得她無法和我們出來吃飯
也怕生產後的她會有一陣子的忙碌與媽媽寶寶新生活的適應
所以我們提前將祝福傳遞給她~
祝福瑪姬生產順利~*我們都期待看到你可愛的小金虎唷!


雖然小婦人不常見面~
平凡生活中彌堅的友情卻另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無論傷心,快樂,瘋狂都一起分享
祝福我們 ~ 一起幸福快樂!
 



MORE INFORMATION →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