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十月結婚兩週年初次造訪茹絲奎後,
沒想到這麼短時間內我們還可以品嚐這樣的美味!

每年不管是母親節、父親節、生日
和姊姊都會乘機計畫來去吃個好料。
今年母親節前,我也是這樣興奮的問老公、問姊姊:今年母親節吃什麼啊?? 

沒想到這次沒有人理我。。。
都已經到了母親節前一天了,我的腦子裡還在想怎麼辦?
差點跑去南門市場買我們很愛的上海菜。。。但是還是被阻止。。。

直到那天週六晚上,傍晚下班後急忙帶著王老No去姑姑家渡假,
準備飛奔回新莊可以跟浩浩玩耍。
老公突然說要帶我去吃大餐,卻遲遲不肯說去吃什麼??
好吧~有的吃就好了,管他吃什麼?!
上了計程車聽老公跟司機說的位置,我知道的餐廳只有茹絲奎。
我說了一句:該不會吃茹絲奎吧?(但心理覺得萬般不可能)
下了車老公說:吃茹絲奎吧!
我整個大驚!!然後跟他說:太貴了,我們回家吧!
(像這種好料我估計結婚十週年才有可能再來光顧。)
我一邊碎念(真是不太好的歐巴桑行為)一邊被老公拉上樓。
老公告知服務人員有訂位,對方說其他人已經到了(誰??
沿路走著。。。聞著別人牛排的香氣我還記得當時我的肚子有個好大的咕嚕聲,哈哈!
我被帶到一個包廂,一進去看到姊姊他們就跟我說『day you!!』(這是浩浩教我們的,就是Happy Birthday to You的大易輸入法
當時我整個嚇傻了好像還忘了跟馮把拔和馮媽咪打招呼。只覺得怎麼會這樣??
除了驚喜還一整個感動莫名~
原來我一心想要慶祝母親節的同時,他們卻默默滴計畫著這個super surprise!
我這個小馮太太會不會太好命了點?! 

包廂裡很適合家庭聚餐。門一關上隔音很好。
這次的服務人員是長得有像蔡依林和李蒨蓉的Peggy。我是覺得講話的速度和聲音真的很像李蒨蓉,哈哈。
服務態度一樣好的沒話說,在茹絲奎用餐很舒服的原因之一就是讓你感到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 



浩浩可能等了我們有一會時間,原本很耐坐的他也開始不安份。
會用他細嫩的聲音說:舅媽抱抱。
但是因為還沒用餐結束,還是要讓小朋友知道規矩,於是我們都忍著沒有衝上去抱他。
還好姊姊帶了很多法寶,貼紙書和終極DVD 。
他坐我對面還會逗我,叫我一聲舅媽後給我一個飛吻~真的會被他笑死啊!


餐點部分在Anniversary 棉婚】中有比較詳細的介紹,所以這次沒拍很多餐點的照片。
馮媽咪因為吃素,所以是一大盤新鮮食蔬。真的好大一盤!
擺盤裡不是令她害怕的假魚或假肉,都是好漂亮好新鮮的綠蘆筍、蘑菇、香菇、番茄和馬鈴薯。
雖然要價不斐但我覺得蔬菜可以料理這麼好吃真的很厲害。重點是媽咪吃得很開心!


配合母親節Ruth的菜單和平常不同。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但是三人share(後來發現四人share也ok,因為實在太大份啦!)。
共有三個不同部位的肉肉:菲力,紐約客,另一個我整個就是忘了。
一樣有餐前酒,湯,前菜,甜點和飲料。
餐前酒和湯的部份,Peggy都很貼心得為我們分成三份share。

現在看到在瓷盤上茲茲作響的牛排還是好想吃,好難忘那時的香味。。。


姊姊不吃牛肉,於是點了鮭魚。
Peggy很推薦鮪魚,但是因為不算全熟食所以放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我們嚐了一大口姊姊的鮭魚,原本覺得鮭魚還能怎樣呢??
吃過吃後覺得那麼普通的東西也能料理那麼好真的很厲害!
魚肉好嫩好香,完全不像平常吃到的口感。
姊夫鍾愛丁骨牛排,我記得那麼一大個好像是16oz,超大的啦!
丁骨的肉質不像菲力來得鮮嫩,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部位。
因為太大一份,姊夫最後挑戰失敗,打包回家便宜了老公啦!


主餐用完後,Peggy送來一份小茹贈送的生日蛋糕
直接點蠟燭送進來還順勢幫我們將燈光調暗,真的是訓驗有素的服務。
大家再次幫我唱生日歌我整個好害羞又好感動~~~
另一方面浩浩每次看到蠟燭就要吹掉,於是他一邊唱『day you』一邊站起來很用力滴要吹蠟燭快把我們笑死啦!  



我不知道這枚蛋糕叫什麼名稱?
大概四吋大小,吃起來有QQ的感覺,上面淋上卡士達醬,我最愛啦!


貼心的姊姊準備了全素的『薔薇派』給媽咪享用。
而我唱了一首五音不全的『Mother's Day Song』。(因為當天在學校已經唱了有100次,晚上就沒聲音了。Orz,,,)
芋頭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完全不甜膩,吃起來不像全素的喔!
因為服務人員Peggy來自台中,看到薔薇派讓她懷念家鄉味。
於是我們給了她一塊讓她解解鄉愁,她好開心!


天啊!我們好多甜點。
除了生日蛋糕,都忘了還有套餐的兩枚甜點:Cheese Cake & Banana Pie
香蕉派有多好吃不再多說啦!cheese cake第一次嚐試,讓愛cheese的老公很滿意。
(小茹裡他沒有不滿意的。
 


每年都固定要和浩浩來個開心拍~謝謝浩浩帶給我們的無比歡樂唷!



最後請Peggy幫我們拍下開心幸福的紀念照!

技術很好沒有晃到。
那天真的好開心~茹絲奎就是那樣有魔法般會讓人覺得好幸福的餐廳。
謝謝親愛的家人們~謝謝媽咪的貼心~
後來聽老公說媽咪老早就催促他訂位,因為正逢母親節前夕可能一位難求。
而當天真的是全場爆滿的狀態。
聽人家說女生要嫁入好人家才是好命,我想,結了婚後有另一批家人寵愛著,
踏入『超級好門』的我也太Lucky了!

謝謝你們這麼無私的愛我。。。
也祝福我親愛的家人們~除了最重要的身體健康,還要Happy Everyday!!!!


P.S.正逢母親節的關係,Ruth's還贈送馮媽咪一盒
【青木定治】手工巧克力。

 
位於Bella Vita地下二樓的青木定治,專攻馬卡紅和手工巧克力,這個小禮物真的很貼心。~Happy Ending~




MORE INFORMATION→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重溫舊夢
Anniversary{棉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