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這杯是要嚇誰?




這是前陣子和內中鐵咖去吃的燒肉店。
這還真是本姑娘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燒肉,但也真的是蠻貴的啦!
可能平常都吃很一般的吃到飽燒肉,突然吃到這類單點優質燒肉真的很驚艷啊~~~

店家在光復南路上,其實還蠻不起眼的。  
 




感覺還蠻像正統的日式燒肉店,裝潢的也很隨性。但我覺得比一般燒肉店來得乾淨。 



上班一天,下班一定要來一杯生啤的阿欣。 



有身的人只能識相的喝喝果汁,然後還很蠢的問燒肉店店員:果汁是不是現榨的? 



我通常不管點餐和烤肉的事。。。。只負責吃比較多。。。
也不知道點了什麼,就拍了些照片,可能也記不住名字。。。。
先來的似乎是泡菜拼盤(名字我亂取的啦!),因為看到三種不同的泡菜。
我愛泡菜喔~所以都好吃! 
 



這。。。看起來似乎是牛肉,但我忘了什麼牛。。。 


淋了芝麻醬的沙拉,超好吃! 



鮪魚肝。。。我不敢吃耶。。。雖然他們說是熟的,但我總覺得它是生的,哈哈哈! 



看它油花分布似乎是肋眼之類的吧?! 



好甜好甜的筊白筍。 


你是誰?! 


Gina小姐吃得很滿足。 


大腸。。。我好希望他把腸內的肥油去除。。。。 



雞腿肉。。。我忘了,可能普普吧?! 



已經被拌好的韓式石鍋拌飯。 



牛肚。。。和平常吃的牛肚長得不同耶!
可能是牛有四個胃,這是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部位吧?!
吃起來很像花枝耶~ 




這兩位給我拼命喝酒。。。
不過我平常也不喝酒,是在殘念什麼勁?!(啊至少以前可以喝喝梅子沙瓦之類的
總之這是一家很好吃的燒肉,牛肉都在水準之上,服務生有時看不過去也會幫你烤。
想吃燒肉又有很多錢的人可以去嚐嚐囉~ 
以上是非常不負責任且潦草的食記一篇。



MORE INFORMATION 
燃MOE 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7311750
營業時間:5:00pm~11:00pm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