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閉關了好久。。。
其實也沒人規定懷孕初期不能出門~但就是懶啊~
隨著天氣變暖和,身體裡的懶惰因子好像也慢慢消失。
又看到了Lulu的『好孕瑜伽』裡的一句話:孕婦不是病人。(下次介紹這本好書唷!)
對啊!我幹嘛成天在家?雖然在家我也是動來動去,但也是可以像小姐時期一樣出去逛街下午茶吧?!
於是和好久不見的表妹相約來去下午茶一番~~
今日選擇的,是位於101的『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
為什麼選這裡?
原因很簡單喔~~~因為我訂來訂去只有他有空位。。。。
這年頭要吃頓下午茶還真不容易,不是要八百年前先訂位,就是要七早八早去排隊!
不管了,有訂到就去吧!管他是不是地雷!
結果就在我下午訂好位後,晚上就看到小恩去天母店消費的照片,整個也太巧了吧!哈哈!
看她分享的照片感覺很不賴唷~於是就放心哩~
於是週日悠哉滴前往101囉~

位於101的4F,那裏有很多家像這樣的開放的咖啡廳。
原本以為會很吵雜,但其實一點也不耶~在那裡坐著感覺很舒服愜意~




menu的封面就是第一張照片那美麗的Tiffany藍~看了就覺得好賞心悅目唷!哈哈!
用餐及午茶是不同時段,下午茶時段只能選擇下午茶餐點,好可惜,否則聽說義大利麵也不賴~
最後我們點了兩人份的花園午茶,有蛋糕,三明治及scone。附上兩壺茶。 
 



它的手工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放在櫥窗裡好誘人唷~
但是不便宜喔~我有看到8片120元的,貴桑桑啊~~ 




英國風的餐具。 



陪我一起午茶的正妹表妹。 


不知該拍什麼只好拍水杯。。。
因為400D現在帶出門覺得太重了,於是照片都是LX3和表妹的iphone拍滴。  



好可愛的糖罐,硬要來一張。。。但是完全沒用到糖。。。 


好喜翻表妹iphone 上面的那個kikilala白色外殼唷~~~ 


 
茶來囉!
有身了不能喝茶,好悶啊!
雖然店家有提供無咖啡因系列的花茶。。。但是。。。味道好清淡,不是我滴菜啊~
不過表妹的水果茶很不賴,很香,她說很好喝~ 


 
點心登場!
本來以為會像smith&hsu一樣豐盛,結果整個想太多!哈哈!
以為是三層,但只有兩層耶~
三種點心,每種都一人一個,其實好少。。。但也是因為價格較便宜啦~
不過點心都蠻不賴滴~
三明治和scone熱熱的很好吃。蛋糕我吃cheese那個,不甜膩很優,然後我喜番上面的藍莓。 



 
scone附了奶油及藍莓醬,還蠻普通的啦~
因為smith&hsu太好吃了,我無法比較。但它不是地雷喔!


 
我們一路從2:30聊到4:00多,店家也沒有趕人或催促。
中間還很熱心的一直來加水,我覺得非常貼心。
因為吃下午茶的宗旨就該悠哉沒有顧慮啊~~~如果什麼限時兩小時的真的很煩!
最後,感謝表妹陪伴,渡過悠哉的午後~



 MORE INFORMATION → London Tea House英國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