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兒童節。天真燦爛的浩浩─
 



  

話說我家樓下不遠處就有個7-11(誰家不是呢??應該到處都有吧
每次去7-11買東西都很愛東瞧西看,雖然對集點換kitty吊飾沒什麼興趣。
不過對於統一企業不斷推出新產品感到十分敬佩。
某日在等我的微波便當,就隨便翻了架上的蛋糕目錄。
(其實裡面不只蛋糕,還有其他吃的用的。)
我本來以為7-11訂製的蛋糕是他們自家自製的,結果沒想到有好多大牌子耶!
舉凡青木定治、法樂琪、Cold Stone、六福皇宮、Hello Kitty Sweets。。。等都在目錄裡看得到。
結果看了半天,最吸引我的是下面Mister Donut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當下決定來訂一下,就當做是浩浩的兒童節禮物吧!
(浩浩OS:啾媽~其實我想要玩具啦!
   啾媽OS:唉唷~啾媽想吃吃看看嘛!)


蛋糕的內容就像下面圖上說的那樣,有兩枚四吋蛋糕。
不過我看的那份目錄沒那麼詳細,當時不知道波堤獅那個是巧克力的= ="
啊不是說小朋友吃巧克力會太high嗎?怎麼還出巧克力啊???
除了波堤獅和法蘭奇 口羊 口羊,還送一個很可愛的便當盒。

((照片取自7-11官網)) 



然後訂了一個凱蒂喵頭給也是4/2生日的邱蕎妹→【我是邱小蕎】
不過只能說凱蒂喵頭重看不重吃,聽說超難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取自7-11官網))



喔,對了~
7-11可以選擇到店裡自取,或是用店到店的方式。
不過聽說它的店到店服務非常鳥~很容易出錯,所以為了保險,我們還是自己在家裡樓下那家自取。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說,蛋糕送來是冷凍的,問我們要提前多久拿出來解凍退冰,我覺得蠻貼心的

收到實體和照片上一樣,然後。。。四吋真的很小耶!
只是我原本以為那一圈是甜甜圈說~結果姊姊吃了一個說是巧克力,殘念! 




浩浩破不急待舔了奶油在吃!



這小子在我們幫他唱完自編的『兒童節快樂歌』後就對蛋糕沒興趣了。。。。
剩下我們幾個大人吃蛋糕,巧克力蛋糕蠻一般的,不難吃但也說不上特別好吃,哈哈!但我想應該比Hello Kitty的好很多!
後來浩浩看我們都在吃,他也嚐了一口,結果他還蠻愛滴~

法蘭奇 口羊 口羊 忘了拍照,總之就是和照片上一樣囉~~~~
 
祝浩浩 兒童節快樂!天天都快樂唷! 



MORE INFORMATION

     7-11 蛋糕店到店服務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