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Mickey's Toontown裡彷彿是童話故事書的場景
最左邊的門拉開突然有巨雷聲響起嚇了我一跳!
最右邊的那張照片裡拿起聽筒聽到一外老外批哩啪啦說一堆我也覺得好意外!~
中間我們拉的那條東西是軟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其中效果十足的是這兩張照片吧!
那個假監獄的欄杆也是軟的,好好笑!
浩浩很配合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是米奇和米妮的家
忘了為什麼?但是我們只去了米妮的家!
首先排隊要跟米妮妞拍張照
果然熱門人物要等很久哩~日正當中我們兩個真的快中暑!
後來好不容易排到了竟然害羞滴忘了要跟她一起做鬼臉這件事!(不過事後想想他是要怎麼跟我做鬼臉?!)
於是只好拍下很沒創意的合照!
在跟她合照的同時我心裡想著這身華服下的米妮該不會是枚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拍完照往後面進去就是米妮的家囉~
在東京時我沒去過米妮的家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是那裡的米妮家真的很可愛哩~
茶几上還擺了下午茶的道具~我只好來假裝一下~
冰箱裡也備齊了食物和飲品,弄得就像一個真正的家一樣溫馨可愛!
老公~小套房也來這樣搞好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離開米妮家的我們在路上突然看到閒晃的高飛!
二話不說老公馬上叫我衝上去攔下他!
不過你像機也調好可以嗎?!
曝成這樣能看嗎?!
算了,總之這趟就是跟人偶拍個過癮就是了!
以後有機會到東京可能也沒這種狗運氣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了大半天的路
老公終於開口說要吃點東西~
強烈建議自己攜帶食物
因為園內的東西貴到一個爆炸!
我可以接受觀光區物價昂貴
因為在東京迪士尼我們也是甘願讓他貴去
只因東京迪士尼的產品整個包裝就是吸引人到一個不行啊!
但是!
我只能說真的民族性大不同吧~
美國人不會把閒工夫花在包裝上,於是我們點的熱狗套餐如下:
我整個很傻眼因為這樣要$9.95(飲料不能續杯)
要不是我老公餓的兩眼昏花,我死也不會買啦!
不過後來我們很不要臉的一直拿杯子去要冰塊,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因為中暑而昏死在裡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接下來我們又是一陣走,目的地是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沿路上一陣拍照因為突然發現陽光很棒的一個位置
但是我們的臉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兩顆花球頂在頭上拍照也太有趣!
不過陽光真的好棒啊!帶什麼單眼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然後也要很俗的與華特迪士尼先生和米奇合照
感謝他建立這麼棒的夢想王國在全世界發揚光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路上的商店沒啥讓我花錢的慾望
還是會不自主的躲進去吹冷氣...=="
然後拿這些無聊的道具拍照!(買回家是要幹嗎?討罵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想還是吃的比較能讓我掏出銀子!
這些櫃上的蛋糕餅乾么受貴但是看了都好想吃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老公說那來買一個吧!
馬上二話不說挑了個米奇頭就是它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沒想到巧克力外衣包附著餅乾的它是如此滴美味啊~~
如果沒什麼預算又很想吃甜點的話蠻推薦它的~$1.95
重點是拍照效果也是個讚!
我也不懂我們兩個為什麼可以那麼醜!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Tomorrowland的太空山Space Mountain是必玩的設施
東京和LA的一樣好玩
在滿天星斗的黑暗世界乘坐雲霄飛車~只能說太過癮啦!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一個推薦的是Autopia
也是我們第一次玩的設施~
可以讓不會開車的人嚐嚐開車的滋味
我則是一整個很糟
雖然有固定軌道讓你不會東倒西歪
但是控制油門的老公加上控制方向的我沿路只聽到車子不斷撞到軌道且搖來晃去!
總之我一整個不適合開車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迪士尼的重頭戲是遊行和煙火
我們因為平日前往而沒有夜間煙火是一大殘念
夜間煙火只有在五六日才看得到喔!
不過遊行的人潮也是在很早時就聚集了很多人了~
大家都搶著最好的位置欣賞~*
熱鬧的遊行搭配歡樂的歌曲
小朋友們在這時都會high翻天唷!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降在迪士尼待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燈火通明還是很熱鬧
只是走了一天的我們真的是精疲力盡
現在回想。。。
都忘了是怎麼硬撐到家洗完澡睡覺的@@",哈哈!

MORE PICTURES →【Fun@CA】4/20 Disneyland

Disneyland官網 →
【Dream Disney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