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上個月發生的事
轉眼間已來到四月。
沒想到今年我就這樣渾渾噩噩滴過了三個月。 


今年阿欣生日
我們去了名廚詹姆士先生所開的YAYA's Oyster Bar【生蠔酒館】
位於民生東路,店面很小不起眼。
整間店很昏暗,所以照片都糊啦!
而店裡面顧名思義,最厲害的就是生蠔囉~


由加拿大直送的新鮮生蠔
每個都有十幾公分那麼大
對於不敢吃生蠔的我而言...簡直就是噁心的要命!
不過在場除了我之外
每個人都很有勇氣的各吃了一顆。
我們點了生蠔拼盤(還不都長一樣有什麼好拼的?
降一盤的價錢。。。我早忘了
不過老公說超新鮮~比夏慕尼招待的那個還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生蠔長的好像鼻涕


除了生蠔,那裏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料理唷!
我們隨性點了幾樣網路上推薦的,加上我們看到想吃的通通給他點了啦!

雞肉沙拉
偏和風口味,上面蓋上滿滿的洋蔥。。。Quan快嚇死了!

 
大推義式海鮮鍋
蠻小一鍋的,然後一鍋只有附一枚麵包。其他麵包單點。
除了麵包外酥內軟之外,沾海鮮鍋的醬整個太~~~美味啦!
 

起司泡菜
其實這個我沒啥印象耶~可能有點無聊唷!
老皮很想吃嗎? 



 也是大推的鵝肝醬雞排
醬汁一樣有濃郁的起司香氣
雞排和鵝肝醬一起品嚐美味升級很多。


明太子義大利麵
小普通,但不難吃啦。我覺得醬汁太稀了點。


鮭魚炒飯
蠻好吃的,但是好像也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媽啊~~~~
我一整個忘了這是什麼春捲來著 



對了還有串燒!
生蠔酒館的隔壁是詹姆士開的串燒店
所以除了酒館內的menu,隔壁串燒的menu也會一起送上
串燒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好吃唷~~
難怪後來我們離開時發現隔壁大排長龍!

接下來幫阿欣慶生囉!
其實我們這票人都很隨性耶
很少在慶生吹蠟燭之類的
都是找藉口出來吃好料
畢竟大家長大了時間比較難約哩~
不過我突然想到之前王老no10歲大壽那10枚杯子蛋糕阿欣很想要
所以就去7-11買了杯子蛋糕,還有材料行賣的蠟燭
也勉強滴算是有替他吹蠟燭啦,哈哈!(我們真是敷衍的友人
祝福這位隱藏雙魚每日開心,心想事成啦! 


又是無聊的與會人士一覽圖
拍照的是沒入鏡的Quan
很少和我們聚會的他,應該覺得這票女子很吵吧!


離開時看到好大的生蠔啊!
於是和小奈拍了一張,但沒想到她睡著了。


自從老公有了週休二日之後
雖然星期六我還是要上班
但兩人似乎有較多的時間在假日去外面吃吃走走
這樣也挺不賴滴,有放假的感覺。
不過食記還是不要拖太晚,不然整個不知該寫什麼?都忘了啊!
我想那些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真的很美味才會讓我到現在都難以忘懷吧~
生蠔酒館屬於一家創意料理的餐廳,如果想大嗑新鮮生蠔是不錯的選擇。

                
 
【MORE INFORMATION】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號
   店家電話:02-2568-1532
   營業時間:18: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