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楊式夫婦在1231麗庭莊園的難忘婚禮
還猶記在耳
2009年在他們的週年前一天
楊小妞就來報到啦!
手腳也太快了吧兩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楊太太是瘋狂凱蒂迷
連當初物色月子中心也是相中有kitty裝潢的月子中心
無奈楊小妞提前來報到
沒有享受到令她感到很殘念哩~

不過前陣子收到他們的彌月之禮
忍不住哈哈大笑
因為彌月蛋糕禮盒也是逃不了永遠不老的凱蒂貓

由金格喜餅推出的kitty彌月蛋糕禮盒
從提袋開始就瘋狂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是一枚質感很好的盒子用細細的蝴蝶結繩繞著~
我想所有的凱蒂迷都要尖叫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只是盒子打開後的份量比較迷你
蔓越莓蛋糕與蜂蜜蛋糕兩枚
所有的包裝都可愛到我掙扎好久才拿去回收~
不過還是從老公手上把外盒救了回來
拿來裝新年的糖果餅乾,哈哈!
要不是裝蛋糕的紙盒有點油漬
我想我也是會留下它們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連蛋糕體都不放過
都一定要烙印上兩隻baby kitty!!
這兩枚蛋糕我只有品嚐到蜂蜜口味的
可能太沈浸在凱蒂貓的可愛之中
我已經忘記口感如何哩~
不過我想如果是瘋狂凱蒂迷媽媽應該不在乎這個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的蝴蝶結意外滴有著裝飾的用途
讓我們請王老麻豆兒Noly為我們展示
他的臉可能有點害羞
可能有點無奈
因為人家只是個資歷很淺的麻豆啦!
雖然人老株黃皮鬆垮
但配合度很高唷!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MORE INFORMATION →【金格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