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Quan下班回家
問我隔天去看海芋好不好?

起因於某日死豬來小套房
說要帶她來自台南的小女友去看海芋
我在旁邊亂叫
"好好喔~我都沒看過海芋~"
可是老公馬上反駁
"吼~有啦!拍婚紗時就有啦~"
對吼~我也只好乖乖閉嘴`@@"

可能老公看我心情很悶
想帶我出去走走吧~
所以即使知道隔天天氣很糟
下午兩點要上班
我還是很開心的答應了!!

起個大早
就為了搭上老公上網查的公車-小九
也開始了我們頗悲慘的一天,啊哈~

這次被拖下水的是林單比先生
在北投站見面時是早上9:10左右
原本預計要搭乘9:00開車的小九沒看到車影
過了20分鐘也快失去耐性
人越來越多
什麼車都來就是沒有小九
網路上的資訊寫著40分鐘一班
無奈的想著只好搭9:40那班了
來了很多歐巴桑
七嘴八舌的說真的吵死了
一群人突然說來排隊吧@@"
就自個兒排了起來完全把我們當空氣
我們被擠在後面
說要排隊但那群歐巴桑硬是一個接著一個擠在我們前面
惹惱了林單比先生
故意講很大聲以示不滿
沒想到其中一枚歐巴桑還理直氣壯
9:55第二班小九終於出現
但車上已塞滿了乘客
可怕的歐巴桑軍團很猛
一堆人硬是擠了上去
我們等最久的三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小巴離去~
可惡的是打去大南客運
他們也只能回應沒辦法~沒辦法個頭啦!

一位好心的阿姨告訴我們先搭其他公車上陽明山
再轉小巴去竹子湖
於是我們上了陽明山
沿路上迂迴的山路讓我快吐了@@"
突然的緊急煞車司機倒退
竟然是因為另外一輛公車司機傳了一盒壽司給我們的司機
也太扯了吧你們!

晃到陽明山約10:30
到竹子湖還有一段不知多遠的路
山上好冷
林單比到7-11問店員到竹子湖要多久
店員回答約10-15分鐘
既然都來了
用走的吧!
順便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也不賴
只是大風大雨令我抓狂
還有那位說10-15分鐘路程的店員小姐你是紀政嗎?!
過了15分鐘我們也只走了不到三分之一吧!!
沿路看到小巴也擠不上去
那時心理想著
台北市這就是你的觀光配套措施喔?!
好不容易搭了230還什麼的小巴
也只到第二停車場
走到竹子湖這會真的要15分鐘了
風和雨都比大的
很好
終於走到竹子湖了
已經11:30
差不多可以下山了!!
重點是到了竹子湖也不知該幹嗎?
一邊走泥巴地一邊看著快爛掉的海芋
突然有種
我們是來幹嘛的心情,哈哈
Quan和單比一邊說著
我他X的再也不要來竹子湖看海芋
我覺的好笑的是
兩個人興沖沖扛著又貴又重的單眼相機來拍照
卻因為大雨而不敢拿出相機
老公在家裡還努力刪了一堆佔記憶卡的照片
結果....
一張也沒拍,哈哈哈
而我
拿出我的nikon小傻瓜拍了兩三張意思一下
林單比
拍了一張Quan比中指的海芋到此一遊照!

雖然是這樣
還是開心嚕~
謝謝老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