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某一天
我們前往北海看媽媽
回程的路上
去了一趟淡水...
也去了久違不見的淡江校園哩~

畢業後回學校的次數十指可數(應該說五指可數==")
這次其實也沒踏進校園啦!
就在學校附近吃午飯
假裝自己還是大學生,噗~

從前租屋的建築還是屹立不搖


不同的是旁邊的農田已經蓋滿了整片房子囉!

真的有那麼多人住嗎?真好奇耶?!

好久不見的大學城我十年前賴以維生的街~
還記得我最愛吃的魯味攤和雞排在哪裡...
可是他棉.....通通都不見哩...嗚嗚嗚
不過也可能大白天不賣雞排啦@@"


這天我們要去品嚐的是Ber推薦的"大吉祥"
以前有聽說過
但是它鐵定不在大學城啦!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
不過黑店排骨飯對於我這個淡江人來說
畢業後多年的去年我也才是第一回吃到...@@"
沒辦法!誰叫我以前宅到家!(現在也沒多好就是了!)
大吉祥菜單就這些啦~


好家在有拍到
降我就記得我吃啥哩~
我點的是Ber推薦的東北麵
Quan則是笨笨的沒有點到麵,哈哈
店裡生意真的好到爆!
吃下去突然覺得
很像淡水中山路上的"葉之家"
也是個超級好吃呦~
大吉祥的湯頭總覺得少了一味~
可能我這傢伙很重口味吧!
湯裡還有丸子類和金針菇
一碗60元可以吃的很飽很不賴喔!


吃飽後出了店門
觀察了一下四周
Quan說了一句~年輕真好啊~
我說對啊~年輕真好~
他又說~年輕美眉真好啊!!!
OOXX@@................
單攔是被我白眼了好幾眼!!!切!
不過覺得學妹們真的都好漂亮喔~~~~~
好會打扮,真是淡江之光!哈哈!

之後晃去老街
平日的老街竟然也是人山人海哩~
去那裡只因為要買"新建成"
因為Quan說要讓我回味當初訂婚時訂餅的滋味~
呵呵~好sweet啊~~~~~~~
狗屁啦!他自己愛吃的要命!
雖然他們很跩,然後漲價了真可怕
從去年一個130到現在150大洋
真的是越來越貴哩!很跟得上時代嘛!
不過新建成芝麻蛋黃我們兩個真的好愛~
只好還是很俗辣滴買了兩枚,ㄎㄎㄎ...


只記得那天豔陽高照
天氣好到嚇人!
於是看到十元高高冰淇淋當然受不了囉!
就給他買下去了!
嗚嗚嗚~便宜沒好貨啊!
難吃到爆!
我和Quan吃不到一半就丟了~實在難以下嚥~=="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有機會的話...千萬別買呦!


本來還想去大學同學Joy在淡水開的咖啡店~
因為要趕去上班於是夭折了>"<
只有經過覺得很不賴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過在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