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結婚時...
渴望的生日禮物~小T,小b,有時也會幻想來個小v 

現在結了婚當了人家的太太。。。

生日願望變成想要一個鍋,一台好用的吸塵器,一支好方便的攪拌器
等以後生了孩子。。。會不會把願望都留給他???

 
這台攪拌器是我想好久的東西。。。
從2004年開始看vovvon結婚網站,當初就是因為他們美麗的婚紗照讓我想去蘿亞的。
直到現在他們有了自己的寶貝和賣場,成功得經營事業與婚姻,
認真生活的態度非常值得學習。 


前幾天和表姊msn,知道他的朋友想要一台果汁機。
我給他看了手持攪拌器的連結,跟他說好像很好用。
也想說服他一起團購。哈哈!
沒想到後來他說他朋友已經買了其他的了,殘念!

而就在我掙扎要不要請即將從美國返台的表妹幫我扛一台回來時,
我在我的生日大驚喜看見了它-我朝思暮想的
Cuisinart手持式攪拌器
超級開心啊~~~第一次突然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哈哈~好蠢! 

隔天馬上來試用一下,先介紹它有哪些東東??
主要的攪拌器為右邊,這組的型號CSB-77TW還另外附了左邊的粗切研磨機和電動打蛋器。
還有另一款白色的CSB-76TW,僅有手持攪拌器部分。(詳細說明請見
【Von Von網站】
 

現在訂購所贈送的馬克杯,質感蠻好的。手持攪拌器可以直接在馬克杯裡攪拌。很適合拿來做拿鐵或卡布奇諾。


隔天週日的早餐我拿了冰箱裡的奇異果和優酪乳,順手拿了一根香蕉,想試試香蕉奇異果優酪乳
一杯的量:奇異果一顆,香蕉半根,加原味優酪乳蓋過水果,約到450ml的位置
手持攪拌器攪拌約五秒,就好了!吸引人之處在於非常好清洗,只要清洗前端攪拌棒和量杯就可以囉!
一開始優酪乳加太少,所以變得太濃稠,後來再多加一些就變得很好喝了!我想用草莓優酪乳也很對味吧。


當天早上搭配的是法式吐司
我們家吃French Toast加的是煉乳,哈哈哈!偶爾為之,常吃肥死!
沒辦法,我實在不想買一大包糖粉放家裡。

簡易作法:全蛋兩顆,牛奶約半杯。吐司要冰過略硬才好切邊(不切也可以啦!)
將切好的吐司略浸蛋汁後,奶油入油鍋,吐司兩面煎至金黃色就可以囉!
隨便妳要加楓糖漿,糖粉,砂糖,煉乳都可以滴。。。鬆軟的法式吐司,真的太~~~啦!!不,是太啦!



隔天泡咖啡時想到可以打牛奶泡泡。

因為中文說明書上有標明最適合打咖啡的牛奶泡泡
但是打牛奶泡泡時我就有點手殘了。。。
說明上是指示攪拌器要在牛奶表面攪動,但是我一開機它就瘋狂濺出來,
然後老公一邊再一旁說:這東西也不怎麼優嘛!
不過後來再試一遍,我是將攪拌器放入杯底攪拌,就不會有溢出的情形了。
也有可能我杯子裡加了太多的牛奶,但是拿鐵不就是要很多牛奶嗎??
以前小時候在咖啡廳打工,我知道泡泡要在表面打出來的才會細緻漂亮。
所以我第一杯牛奶泡泡打得好醜,好多空洞!
不過這和平常的咖啡相比,真的變好喝耶!

那天的咖啡被滴出了一個很妙的圖案。

 一開始覺得像愛心。。。後來覺得像大象。。。最後覺得像屁股,哈哈哈哈!





手持攪拌器除了製作各類果汁,冰沙,還可以製作豆漿,小朋友的副食品和濃湯。
真的非常方便!
研磨機的部份我還沒研究,之後再分享好哩~總而言之,感謝我親愛的家人!



MORE INFORMATION →【At Cozy Home。Von Von嚴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