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賴床就算了
但是玩樂時是絕對不會遲到的
今天要去LA必玩的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下車的地方不算正門
卻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來拍張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到正門之前沿路有很多商店和餐廳
看得我們眼花瞭亂的
看到照片才想到這次沒吃到Tony Roma's的肋排有點殘念= ="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來到這顆大球前先來一張吧
不過太陽也太大了點
加州的太陽公公知道我很愛他
那幾天都很稱職都高掛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一早到達
就已經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
因為當天是週末
我們也蠻怕落落長的排隊陣仗啊!
來到傳說中的紅地毯
遊客們也是一陣搶拍
看了照片發現我們真的很觀光客,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如果預算充裕
可以購買FRONT OF LINE PASS
就是玩什麼都不用排隊,很省時。。。
不過USD109真的是有給它貴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次來到這裡什麼都好新奇!
準備要拍拍一入門的雕像時
右邊的那位仁兄突然跳下來跟遊客拍照
也太有趣了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接著看到The Simpsons
我們跟著排對照相
雖然遊客很多
但是行進的速度卻蠻快的
其中河馬爸爸還會逗趣的和遊客玩耍,超可愛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
就是搭乘園內的Hollywood studio tour bus
車上會有解說員
沿路帶著我們觀看許多電影的拍攝場景
車上還有電視螢幕
每每到一個電影或影集場景
電視上就會出現那部電影裡的畫面供遊客對照
我覺得有搭到這列車就很值得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無論是令人震撼的爆破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朝我們迎面而來的殺人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世界大戰裡令人害怕的爆炸場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都讓我們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
爆破、洪水和大白鯊
都看得我嘖嘖稱奇!




由此可見人家觀光事業發展的用心
台灣,加油吧!

中午我們吃了一早買的subway
剛好在特價兩個12吋的才5塊
非常划算
因為園內用餐非常昂貴(觀光區囉!)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我根本吃不下啊@@"
後來因為受不了還是買了可樂
買了Simpsons特別杯可以續杯
但是要價記得是9塊左右,Orz...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園區內有很多值得一玩的ride
我們玩了Mummy非常好玩
其中我在置物櫃區準備寄物時
衝出來一個真人假扮的木乃伊整個嚇得我亂叫一通!
實在太突然了無法跟他拍照真是殘念!
不過那裡真的是處處有驚喜的地方咧。。。

在園內也隨時可看到卡通人偶
像是Sponge Bob海綿寶寶,Curious George好奇喬治,或是Shrek史瑞客
只要看到都可以上前合照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邊要提的是
一直很配合照相的浩浩
沒想到看到巨大人偶還是很害怕
一開始沒看到喬治時拍得很開心
後來轉頭不小心瞄到了就一陣大哭,哈哈!笑死我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一個重頭戲是water world水世界
在劇場開演前就排了很多人
不過因為走了一整天
加上加州熱情的豔陽
我簡直就要昏死過去
於是看劇場的過程我想我應該是在恍神吧,哈哈!
進場前工作人員會告知綠色區域會有被淋濕的機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有影片為證!

不過他們和遊客的互動真的很好玩
讓等待的時間不再漫長,又有同樂的效果!
當然現場也是坐得滿滿的!
爆破的畫面也是真實的呈現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
恍神中的我是被這個火燒人的畫面驚醒!
這也太猛了點!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世界好像是很久以前的電影
我其實沒什麼印象
不過對於園內的這個造景感到很不可思議
當這畫面呈現在自己眼前時更有種不真實感啊~

回家前買了隻霸子玩偶當紀念品
雖然那個特別杯最後慘遭回收的命運沒帶回來
拍拍照卻也是回憶之一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整體來說環球影城還蠻值得一看
但是有看到其他人買年票覺得還蠻匪夷所思的~
應該這輩子去個一兩次就足夠了吧!
除非有新的東西出現
否則不就一再重複一樣的內容嗎?

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MORE PICTURES →
【Fun@CA】4/18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