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浪費在美國的每一分鐘
在環球影城的隔天我和Quan兩人前往【San Diego Wildlife Park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直是我很期待的....
雖然說台灣的木柵動物園還蠻遜的
但久久沒去我還是會想去看看裡面的動物
就會帶著班上的小朋友去木柵
其實想看動物的是我。。。

在聖地牙哥分了San Diego Zoo和San Diego Wildlife Park
研究了很久決定擁抱非洲啊!
因為這個野生動物原標榜了去了之後就不用去非洲囉!
不過這是指你參加園內的【Photo Caravan Safari 】
可以讓你近距離接近園內的動物
甚至還可以餵食
這讓我非常心動
但是想了好久好久
因為要額外支付一人$90
老公說第一次先去觀望
真的很棒下次再參加~
殘念!

感謝當天由在San Diego唸書的表弟開車帶我們前往
門票也是他事先幫我們搞定
讓原價$35變成$30還包含了一個需要自費$10的Journey Into Africa行程
感謝表弟George和女友Victoria的幫忙
身陷期中考折磨的他們還要帶我們東奔西跑,真是辛苦哩~

開車到目的地約1.5小時
一開始研究地圖先~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心想去看我愛的非洲動物們!
偌大的動物園有種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基於太陽太熱烈
Quan先買頂帽子~
不過園內有許多噴水裝置
以防遊客突然中暑!
太陽真不是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瞭解了遊園動線後
我們決定先去搭乘遊園列車Journey Into Africa
下一張(熱鍵:c)

沿路上看到很多鳥類
我倒是蠻怕羽毛動物的
但是覺得這兩個傢伙真悠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整個不怕人類的跟我要東西吃
很抱歉。。。我沒有啊~~~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地圖很大但似乎一下就走到我們要找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出發!
下一張(熱鍵:c)

沿路會有解說員講解
耳朵要很尖銳才能聽懂他說什麼
當天氣氣溫很高
很多動物都站著不動很好笑
不過那裡腹地遼闊
動物應該算幸福吧!
我還看到長頸鹿跑去和羚羊聊天
白犀牛為了防止身上水分蒸發
用泥巴把自己變身為黑犀牛,哈!
還有感情深厚的犀牛媽媽和犀牛寶寶
為什麼動物小小的都那麼可愛哩?!
不過最大的遺憾
就是沒辦法近距離接觸啊!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他們還有許多Special Experiences
不過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譬如搭乘熱氣球要價$20
但我實在不懂搭熱氣球看整個園區有什麼意義?
我要近距離啦!
下一張(熱鍵:c)


搭了遊園車我還是沒看到我的獅子和花豹
於是趕緊前往尋找哩~
不過慵懶的花豹令我失望
天氣太熱了他躲在樹下躺著
我甚至看不到他的正面
他只有回頭看我一眼又轉回去了

不過
我卻被接下來的一幕嚇到
就是這隻躺在吉普車上的帥獅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距離好接近
後來他從車頂跳下
我們就只隔著一道玻璃窗啊!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了好久捨不得離開
一整個就愛上牠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多表情和動作彷彿見到了我的王老No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然後帥氣澎鬆的毛髮好想上前抱抱
雖然老公要我別傻了
他可能再想這兩個人好不好吃??

相較之下母獅也太懶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但你以為就可以把她一口吃下嗎?
下一張(熱鍵:c)

看完獅子整個大滿足
約莫中午的時候我們找了一個很棒的陰涼處野餐
即使炙熱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但涼涼的風卻非常舒服!
我們的午餐是表妹幫我們準備的scone和餅乾
在樹下野餐。。。真幸福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兩個自以為在拍服裝型錄的笨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過了中午感覺遊客漸漸多了起來
太陽也越來越大的感覺!
我們約末早上10點抵達,下午2點左右離開
離開前買了小獅王當紀念品
San Diego Wildlife Park
下次還要來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離開園區後表弟飛車帶我們到位於San Diego的Carlsbad Premium Outlets
((照片取自官網))


這也是來到美國第一次逛的outlets
美國的outlet真的有給它發達到
裡面什麼牌子都有,舉凡Timberland, Polo, Coach, Juicy Couture,,,等
以及在台灣賣的貴桑桑的美國品牌
在outlet都可以找到。

到了那邊先貪吃滴買了Pretzel和草莓冰沙
雖然么壽貴卻是個大滿足!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outlet的東西多半為過季或零碼尺寸
不過還是可以挖到很多寶!
其中coach的outlet像菜市場般嚇到我
好多人像不要錢般的搬貨
但是這樣的方式好像失去了這個品牌的價值哩~

時間真的稍縱即逝
不一會兒功夫就到了晚餐時間
今天阿姨要帶我們去吃Macaroni義大利餐廳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因為連著幾天被美國餐點的份量嚇到
於是我們覺得用share的方式
餐前附贈的麵包搭配橄欖油醋醬很香,有馬可波羅的fu~*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我們點了老公很嚮往的牛排
看起來頗不賴的千層麵
花枝圈、凱薩沙拉
烤磨菇、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大推!)
因為其中有兩份是套餐,所以我們也有兩份甜點
我們一桌七大兩小吃了不超過$100
算是很划算的一餐喔!
Marcaroni在台北也有
但我沒去吃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結束了當天充實的行程
回到家洗完澡整個就不支倒地了!
唉~如果可以不睡覺,多好!



MORE PICTURES →【Fun@CA】4/19 San Diego Wildlife Park

聖地牙哥動物園官網→
【San Diego Wildlife Park】

Carlsbad Premium Outlets官網→
【Carlsbad Premium Outlets】

Marcaroni官網→
【Romano's Marcaroni Grill Italian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