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飛行的極度疲憊
還是抵不過時差的問題
第一晚的凌晨三點我就睜大眼睛再也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覆去終於等到清晨五點的第一道曙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這樣我連續迎接了兩個早晨的太陽公公

加州的陽光真的很耀眼
一早抱著浩浩和大家說早安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今天的行程也是個隨性
第一站是表妹大推的【Marmalade cafe】
奢華早餐
為什麼說「奢華」?
等會看照片就知道
餐廳裡有個暖爐
那兩天陽光耀眼
卻還是有很涼的風
暖爐裡是真的有火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看到浩浩上座
服務人員很體貼的拿了蠟筆和畫紙
後來發現美國的餐廳都會這樣~好貼心
才不會讓小朋友無聊而想要東奔西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開始研究落落長的menu~
這時候還可以學到不少單字蠻不賴滴~
還沒點餐前會詢問飲料
咖啡和茶都可以續杯~果汁不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美國真的什麼都大
我點了French toast來個一大盤嚇到我
但是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土司了
甜甜的土司搭配草莓香蕉和藍莓
不但口味絕配
連擺盤配色我都覺得好賞心悅目!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浩浩的小手拿著土司吃得好端正,哈哈!
對吃吃情有獨鍾的他
還在飛機上被空姐阿姨稱讚很會握東西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Quan的omelet更是精彩
份量也是驚人的大!
抹上奶油醬的bagel特別香濃
搭配的馬鈴薯塊我很愛唷!(這...教我不肥也難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服務超好(收小費不是收假的)
會不時的來詢問我們的需求
或是餐點合不合適?非常貼心!
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
四人吃下來加小費約末$50
不過最後我們打包了幾乎一整份,吃太撐了!
和台灣相比...
在美國吃東西真的好貴
不過能這樣奢侈又悠閒的吃早餐
現在想想真的太幸福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吃飽喝足後
要來去shopping消耗熱量啦!
浩浩OS:衝啊!GO!!!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South Coast Plaza】是當地很有名的mall
裡面有著各式的品牌
整個也是個.....!!!
據說我們當天只逛了不到一半
很快就陣亡了~
因為還沒殺去outlet
所以當天也只是觀望看看
還不敢下手啊~
不過朋友託買的東西幾乎那邊都有哩
算是個好買好逛的mall...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著走著來到【Godiva】
台灣
Godiva
有如天價
來到美國一定要敗一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沒什麼本錢血拼冰沙卻一定要喝啊!
香濃巧克力冰沙漂浮著焦糖奶油
喝下去的幸福感到現在都不會忘記~
套句老公的名言:卡路里,讚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mall裡面的東西幾乎還是蠻貴的
不過可以買買 bath&body works
的產品
我個人覺得他家的乳液比Victoria的清爽些~

接著要來去吃久仰的
【In n Out Burger】
去南加州必吃的好吃漢堡
一到餐廳就已經高朋滿座
連室外的座位都是滿的
等了一會才有室內座位。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家店的漢堡選用的是當日新鮮的牛肉
所以品質非常好,價錢也很實在
才會吸引滿滿的座上客啊~
有名的double double指的是兩片肉,兩片cheese
整個很豪邁!
而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將將!這才是漢堡啊!
看得我口水又要掉下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口下去就可以感受到肉質的不同
真的很新鮮很美味!
浩浩也有專屬的cheese burger喔~
難忘的口感讓我們回台灣還是想念不已~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薯條也是這樣豪邁的一大盆
除了蕃茄醬
還附了炒得好香的洋蔥醬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次吃薯條的浩浩好開心
到美國的他整個大解放
吃了好多薯條,也沒什麼太多不適應的問題
真的是好兒啊~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浩浩OS:媽啊~薯條好好吃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In n Out在南加州比較多分店
在其他州就比較難吃到了
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嚐嚐這道地的美式漢堡!
而這也是最後一晚和炸雞PK的美食之一啊~~




MORE PICTURES~*【Fun@CA】4/17 / Day 2/ South Coast Plaza/ In n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