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一早飛機抵達
到離開前才知道最近爆發的豬流感嚴重性
不過在機場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檢查
只順利通過了紅外線體溫機
便離開了空無一人的中正機場~

一直想著該怎麼寫這幾天的遊記
充實滿滿的行程還是讓我沒創意的一天天敘述吧!

.................................................
4/16的啟程日
為了長途飛行的準備
我整個就是睡衣上機~
但是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我還是睡不著@@"

我們四大一小加上眾多行李
有看過還沒出國門就行李超重的遊客嗎?!


最後在我們東弄西橋之下
一箱箱行李終於順利通過輸送帶
現在規定去歐美國家一人只能攜帶兩件行李
而一箱不能超過23kg
這跟我們原本設想的行李箱月大月好有點差距
因為23kg的臨界點真的很快抵達!(所以大沒有用啊!)
據說超過23kg,且32kg之內罰金NT.1000
我們是抱著回來被罰的心理...這...是什麼心態!


意外的發現在中正機場的kitty育嬰室
於是進去參觀順便幫浩浩換個阿布先
雖然很多人說中正機場不像個國際機場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不賴啦
加上這次見識到洛杉磯機場
我整個就不覺得中正機場有多差啊?!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第一次搭飛機的浩浩先去研究看看飛機是什麼?


飛機餐有多難吃實在不想再多說
不過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泡麵很新奇
它也不是多好吃
只是整個坐艙充滿著泡麵的香氣
你很難不跟空姐要一碗,ㄎㄎ~


這個神奇的傢伙
搭了將近12小時
屁股從沒離開座位!


飛行一路順遂的我們卻在LA降落時開始覺得頭暈不已,整個很痛苦啊!
又搭了約莫一小時的車程抵達阿姨的家
見到好久不見的小Trevor


然後浩浩東奔西跑的熟悉著新環境


行李放下沒多久
就出發去見識美國的costco


裡面什麼都大
連堆車都快和我一樣高(是我太矮吧!)
裡面還可以坐兩枚 baby
這兩位一個無奈一個苦笑畫面很有趣~

這幾天下來才發現原來costco的熱狗是我們在那裡最便宜的食物吧!
又大又好吃
我們一行人因為時差的關係
彷彿行屍走肉般飄著卻也能很豬的嗑掉一整個大pizza!


costco裡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
賣賣小涼亭在台灣costco還可以見到
那裡還賣整個coffee shop嚇到我啊!
後來因為我們都快昏倒了
並沒有很認真看完全部的東西
之後又去了1-2次
裡面簡直是老公的天堂
份量又大又甜的蛋糕是他的最愛(恐怖死了!)
只能說這傢伙在美國超吃得開
如果長住一定變成大胖子啦!

這是第一天沒有行程的行程
因為旅途勞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