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家裡有孩子的家長應該都知道地墊是家中不可少的物品,但是當然也是有人覺得孩子不就碰碰撞撞長大沒在怕的!

不過本人心臟很弱,所以地墊在我家還是必要的!

Q哥小時候我曾經陷入研究地墊到無可自拔的地步,但最後卻一毛錢也沒花!

為什麼呢?因為始終找不到我心目中完美的地墊,加上當時小鈺主動給我她的地墊。

那是從前她自己開個人工作室、也是無毒且適合小孩使用的地墊,然後大小整個和我家蠻吻合的!

既然不用花錢,覺得那是過渡時期出現在我家的東西,於是我們就一直沿用著。

b19.JPG

原本以為地墊這玩意兒在Q哥大一點,不再需要爬爬爬時就可以收山了!

但萬萬沒想到現在殺出個弟弟!然後,3歲多的哥哥每天在家裡一下滑壘一下翻跟斗,根本比小baby還需要安全地墊啊!

從以前我就不愛那種一塊塊小小的巧拼地墊,因為很怕卡汙垢不好清潔。

後來有考慮韓國Parklon PVC材質的遊戲地墊,但是一方面我實在不愛那麼花俏的圖案,再來是整片式的對於我們這種小宅來說,十分不好收納。

直到這陣子媽媽界似乎開始流行色彩繽紛卻不花俏的『馬卡龍地墊』,經過友人的推薦與上網比較後,最後韓國品牌『aguard遊戲池』進駐我家了!

大約是弟弟滿月我們回家後開始啟用,至今一個多月,整個就覺得和這玩意兒相見恨晚啊!

收到時很大一箱,但是其實很輕。

b2.JPG

除了四片攤開為2mx1.4m大小的地墊,還有另外可再擴充2mx0.5m的地墊。(下圖取自pchome)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3.04.43  

螢幕快照 2015-04-29 下午3.21.38  

一開始老公蠻傻眼,覺得以我們家的空間,四折遊戲墊已經綽綽有餘,為什麼要選擇遊戲池?(拜託!我當然有我的智慧!嗯哼~)

b3.JPG

來看一下開箱後的實體,四折遊戲墊收納後的樣貌。

就這樣放一邊也不突兀,如果買整片式的捲起來是要我收哪裡?!

全新地墊完全沒有怪味道,材質為無毒PU。

b4.JPG

aguard品牌的logo,有點龜毛的老公說為什麼那麼多線頭?!XD

b5.JPG

兩邊魔術粘設計,用來擴充遊戲墊,或變化為遊戲池。

b6.JPG

 

四折墊全貌,放我家客廳剛剛好,比家裡原本的地墊大一些,孩子們的活動空間突然變大了!

當然如果有小孩遊戲室更適合喔!

b7.jpg

最近瘋狂愛翻跟斗的Q哥,有了那片擴充地墊更安全,他怎麼翻滾亂跳我都沒在怕了!

b8.JPG

單片遊戲墊也可以拿來玩車車溜滑梯。

b9.JPG

或是車車過山洞,這些都是Q哥自己想的。

b10.JPG

四折墊折起後可以當山洞玩,等弟弟大一點會爬了可以這樣玩,家裡就是個親子館啊~

b11.jpg

看得出來Q哥整個很愛。

b12.JPG

 

aguard遊戲墊的材質經過認證,即使小朋友這樣蹦蹦跳跳,也不會吵到樓下鄰居。(是說這幾年樓下鄰居都沒來抗議真的好有愛喔!大感激!)

b13.JPG

這陣子使用後真的覺得非常讚!無論玩玩具~

b14.JPG

 

看書~

b15.JPG

或是弟弟小睡~

b16.JPG

兩兄弟午睡,通通都非常適合啦~之所以選擇aguard,是因為他比市面上的馬卡龍地墊都來得厚,拿來睡覺也很舒適喔~

b17.jpg

平常弟弟就這樣躺著東看西看,我選的顏色是candy,顏色很柔和,拍照好適合,哈哈哈!

雖然顏色偏淺,而且沒有花花圖案,但是並不需要擔心卡髒污的問題。(如果太花俏的圖案,地墊髒了也沒看出來更不好吧!)

因為防水材質,稍微用濕布擦拭就像全新的一般。

b18.jpg

兩兄弟也每天在地墊上一起互動。感謝Q哥真的很愛護弟弟,目前為止還沒被我們抓包偷捏弟弟的情形,哈哈哈哈~

只是他很愛把玩具放在弟弟兩旁要給弟弟玩我覺得好有趣~

b19.jpg

想買遊戲池的另一個理由,就是想把藍色那塊當做弟弟的床墊,另一塊除了讓Q玩,有時候變成我的瑜珈墊。

弟弟出生後,我們把Q哥原本的小床撤走,做了下圖的空間利用。

以收納為主的收納櫃,與我們的床鋪同高,鋪上墊子就變成弟弟的窩哩~

這是小空間的大利用,只有一房的我們家,整個要利用的很透徹才行!

b22.JPG

由於弟弟和哥哥一樣是趴睡,床鋪不適合太軟。

aguard的地墊軟硬適中,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喔~

b23.JPG

鋪上吸水大浴巾。

b24.JPG

純棉床單。

b25.JPG

再放個小毯子,不放枕頭,以紗布巾代替枕頭。

整個床要很平整,周圍不要要過多的雜物,這樣才可以讓嬰兒趴睡喔~

b26.JPG

睡在上面的弟弟每天都睡很好,回家一週後,就完全可以睡過夜了。

目前弟弟還小,等長大一些,我們若還沒換房,就再幫他換床墊囉~

b27.jpg

改裝後的房間,我們一家四口每天都窩在一起睡覺。

雖然有機會還是希望可以換房,但以現在的房價。。。就覺得還是這樣先窩著好了XD

b28.JPG

遊戲池可以利用魔魔術粘任意組裝(哥哥很堅持要入鏡。。。)

b29.JPG

等之後Q哥上學,只有我和弟弟在家時,就這樣把他框起來在裡面活動,我就可以放心做其他事情。

當然不是把他丟在裡面就不理他,因為媽媽總是要燒飯洗衣的嘛~

b30.JPG

四個角落都有雙重安全魔術粘,我們試過蠻堅固的,小孩很難逃出來滴~XD

b31.JPG

平常要擦地板時,就這樣折在一旁很方便,等地板乾了再攤開即可。

b32.JPG

Q哥也蠻喜歡這樣玩,會自己拿一寫玩偶玩角色扮演,很像自己的舞台這樣。

b33.JPG

現在來說說選擇這牌子的原因:

1. 材質為無毒PU,通過各項專業認證。(包含SGS認證)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6.18.39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6.18.46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6.18.57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6.18.51

 

2. 八層高密度蜂巢式結構讓彈性更持久且隔音效果好。(其他品牌為4層或6層)

3. 厚度4.5公分較市面上的馬卡龍地墊來得厚實安全。

4. 遊戲池的多功能性。(比單獨買遊戲墊來得實用)

5. 可摺疊、輕巧、收納簡單。

詳細規格及產品資訊可連結pchome:『點我』,不過產品價格會以網路團購較優惠。

除了遊戲池,還有四折與五折遊戲墊,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選擇喔~

如果以小孩5個月開始翻身,一路用到5-6歲都不為過,加上家裡有兩枚小孩,一個質感好的遊戲池是蠻不錯的投資。

就是因為家裡空間不大,才更需要這種可以一物多用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